互联网

爱聊APP网恋成功案例,教你奔现要怎么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17日 11:24

导语:

社交软件,作为一种结识异性的方式,被越来越多人认可。网恋奔现,如何提高成功率?第一次奔现好紧张,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怎么样才能奔现成功?成为了许多人关心的问题。爱聊APP独家采访了数十对奔现成功的情侣,划重点,奔现准备工作及注意事项,看这一篇就够了!

image.png

失败血泪忠告丨拒绝奔现“车祸现场”,不要在雷区蹦迪!

一般来讲,奔现建立在一定感情基础上,由于爱聊的高频交流,双方已经萌生好感,并且对彼此有一定了解,只要不在雷区“蹦迪”,稳定发挥,找到线上交往的感觉,修成正果还是很有希望。

血泪总结奔现过来人失败的4大雷区,这些分分钟拉黑联系方式的操作,记得避免。

雷点1:见面前不能光看“照骗”,先视频

判断对方信息的真实性,是网络交往建立感情的第一步。见面前,最好视频一下,比起美颜照片,视频真实靠谱得多(这点也是爱聊一直倡导的)。另外,要注意财产安全和自身安全。

1645067402381625.jpg

雷点2:穿着随意,不修边幅

舒服的着装、干净的仪表,是起码的礼貌和尊重,不要将邋遢当做个性。穿得体的衣服,可以加分不少,不会穿搭,就去店里买搭好的套装。相信认真拾掇后,对方也能感受到你的用心。

image.png

雷点3:不过于紧张,不过分热情

交往的尺度,拿捏好是很加分的。太紧张、手足无措,气氛瞬间尴尬,聊天都进行不下去,闪光点消失。而过份热情,容易出现在男生身上,如果不想吓到对方,在牵手、拥抱这些亲密动作前,先确定你们的关系。

雷点4:唯唯诺诺或者油腔滑调

根据麦拉宝法则,初印象只有7%来自说的内容;有38%来自说话的语调,而55%来自外貌与肢体语言。”你的真诚和喜悦,是能透过态度表情及声音语调表现出来的。

阳光、自信、真诚的样子最吸引人。有一个社交小技巧,将对方想象成一位很喜欢自己的朋友,TA和你一样期待着这一次约会,期待着和你聊天。那你就会表现得十分自然。

网恋成功案例丨网恋不翻车,全靠这套奔现大法!

要想奔现成功,勇气和技巧都不可缺。以下网恋不翻车的技巧,是对爱聊近百个成功案例剖析后精心总结的,保管你看完直呼:我会奔现了,对象在哪?!

1645067423817868.png

1. 带一件礼物

网恋奔现后的第一次约会,礼物是破冰神器。礼物不用贵重,要有特色,投其所好。这样,你能给TA留下细心、重视的印象。同时认真为彼此准备礼物的过程,也增加了见面的仪式感与期待感,共创日后美好的回忆。

一位爱聊脱单用户分享:奔现时,他准备了两件情侣衫,图案是两人的“小暗号”——“长安归故里”“故里有长安”,效果特别好,女生直夸他细心又温柔。

2. 主动打破僵局

初次见面,尴尬、紧张、害羞,再正常不过。爱聊用户将奔现感受精准形容为“熟悉又陌生”。奔现既是线上关系的延续,又是新的开始。主动打破僵局,有助于双方快速熟悉、进入状态。例如,夸赞对方“哇!你比我想象的要高耶”“感觉你比照片中更好看”。如果是异地奔现,还可以询问“你来的路上累了吧?”

3. 行程安排

提前做好行程安排,也是加印象分的关键。不要等到吃完饭问“我们一会儿去哪里?”正确的提问姿势是“我们去看电影、喝奶茶、吃火锅好不好?”另外,多场景约会会让双方印象更深。安排行程时,要主动考虑对方喜好,多带TA尝试当地特色,做新鲜有趣的事。

4. 多交流,多倾听,多微笑

莎士比亚说:“爱情不是花荫下的甜言,不是桃花源中的密语,不是轻绵的眼泪,更不是死硬的强迫,爱情是建立在共同语言的基础上的。”

爱聊奔现的人比起现实认识的,是更有话聊的。这几个交流中的小tips,注意了很加分。

l 感情的升温,需要多交流,提前准备话题;

l 多微笑,给对方传递“跟你在一起很愉快”的情绪;

l 擅于倾听,也是吸引人的优点之一;

l 照顾好对方的情绪,快速赢得好感。

5. 提供安全感

网恋奔现需要很大的勇气。你不会知道,对方是下了多少次决心来见你。千里奔赴无限美好,但如果少了安全感做支撑,感情就成了无根浮萍、空中楼阁。

image.png

安全感是我的规划里有你。“我们俩之间的距离,从500公里,变为5公里,努力证明着距离并不是问题。现在,你来到我的地盘,给了我足够的安全感,让我对未来充满信息,换我罩着你啦!”

关于网恋奔现这件事

在爱聊上,有很多动人的奔现故事。

网恋奔现是两个人当中,一定要至少有一个,有勇气跨越屏幕,真正的来到对方身边。

假如感觉没错,那么另一个人也在翘首以盼着到来。

image.png

那些想象中的浪漫和完美,将随着日子的消磨,而归于一种淡然。真正的爱情,就如法学教授罗翔所说——“一定不是瞬间的感动,而必然是恒久的一种委身。它是一种责任。是彼此牺牲,彼此成就,彼此尊重。”

无论相遇的方式是什么,只要真心以待,“山海皆可平”,最后终能走到一起。

最后,祝爱聊上以及所有屏幕背后砰砰跳动的真心,都被温柔相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