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ISDIN怡思丁防晒兼顾有效性与使用感,成每日理想防晒之选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17日 11:29

导语:

随着防晒观念的普及,人们更重视全年光照对于皮肤的威胁,不仅要避免强光直晒下产生的肌肤问题,也更要关注无处不在的“光”对于肌肤的侵蚀,消费者防晒心智进阶,日常使用习惯逐渐养成,防晒不再仅只针对夏季的艳阳,非夏季防晒消费占比进一步提升。

针对防晒市场的变化,“抗光老专家”ISDIN怡思丁通过构建专业的抗光老防晒矩阵,助力消费者在每一个场景下更好的做自己。其中,旗下怡思丁防晒水以“高倍防晒,清透如氧”之姿成为品牌当家花旦,并在众多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一经面世即收获大量好评。

产品更是在2020年焕新升级,进一步提升了稳定性及UV防护力。为有效抵御肌肤晒伤及晒黑,怡思丁防晒水采用防晒稳定黄金组合,全面抵御UVA及UVB。对照实验结果显示,经历长时间日光暴晒的怡思丁防晒水依然可以实现阿伏苯宗100%光稳定,显著提升和延长防晒效果,预防晒黑晒伤。

与此同时,为减少UV及红外线对皮肤造成的氧化损伤,ISDIN怡思丁防晒水创新添加了维生素E、维生素C及其衍生物,实现对皮肤的多方位防护。升级配方中特别蕴含双倍透明质酸,帮助肌肤12小时密集保湿,避免肌肤因阳光照射而丧失自主保湿机制,持续8小时减少水分流失。经实验证明,有96.9%的受试者反馈使用后皮肤愈加水润。

长久以来,ISDIN怡思丁格外注重科学效果与愉悦肤感的平衡。依托独家沁融科技,怡思丁防晒水不添加酒精依然保持肤感清爽不粘腻,使用体验绝佳,并适用于所有肤质。81%的受试者报告产品被皮肤瞬时吸收。此外,湿肤科技能确保其不会因与水混合泛白而失去防晒效果的,湿肤状态也可直接补涂。配合此类特性,ISDIN怡思丁防晒水成为户外活动的理想选择。考虑到眼周肌肤对护肤品温和性的更高要求。怡思丁防晒水配方呈温和弱酸性,并采用无泪配方,保证产品在使用时不熏眼,为全脸提供周密保护。

深耕抗光老领域数十载,ISDIN怡思丁依托前沿科研成果与先进技术,构建了精细化,专业化的防晒矩阵,以科学的护肤理念引领全年龄消费者的防晒消费升级。未来,ISDIN怡思丁将继续践行“更少负担、更强防护”的产品理念,不断完善产品品质与服务,兼顾产品的有效性与使用感,帮助消费者爱上自己的肌肤。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