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平安人寿上海电销走进唐镇消防中队 共筑平安“防火墙”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17日 16:18

导语:

为增强企业员工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近日,平安人寿上海电销中心参与了平安集团张江职场组织的“走进唐镇消防中队参观学习”的活动,让员工“零距离”感受、“面对面”体验消防魅力。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217/7e2d73c9407b589ec86461f206c24108.png

活动期间,消防队员在器材区为员工展示了灭火器、消防水枪等各种消防器材,并作了精彩演示。在消防队员的帮助下,员工们穿上不同种类的灭火战斗服体验当消防队员的滋味,不少人直呼“太重了”,但在面对真实灭火救灾时,消防队员还要加上头盔、腰带、救命绳、安全钩、呼吸器等一身15公斤左右的器材,可见平日消防队员工作的艰辛。

消防车作为消防队员的亲密战友分为高层供水消防车、云梯消防车、多功能消防车、供水消防车、机器人消防坦克等种类,面对炫酷的消防车和有趣的消防知识,员工们展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在认真倾听讲解的同时还“跃”到车上亲手触摸消防工具和体验高空救火的感觉,并且不时地提出问题与讲解员进行良好的互动。最受欢迎的消防车当属机器人消防坦克,小身形却拥有大能量,它会随着遥控器的方向前进非常灵活地走街串巷,在最危险的时候代替消防队员侦查火情和灭火。

随后,平安人寿上海电销中心员工参观了消防队员的工作单位和宿舍,看到他们床上摆放的方正被子和干净整洁的盥洗室,对消防队员整齐有序的内务和良好作风赞不绝口。

本次平安人寿上海电销中心消防站参观活动内容丰富多彩、讲解通俗易懂,提高了员工对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的了解,有效提升了他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为中心的消防安全筑牢了坚实的基础。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