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翼龙贷坚持服务三农普惠民生,和暴力催收说不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17日 18:02

导语:

在借贷行业里,像暴力催收这样乱象屡见不鲜,国家近年来对暴力催收行为加大了管控力度,将其列入刑法,以示警戒。翼龙贷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拒绝暴力催收,争取为选择它的每一位用户提供安全的借贷环境。

2006年网络借贷兴起并在短时间内席卷市场,最早接触借贷产品的大多用户为中产阶级,以理财投资为主,到后来,借贷门槛下放,让更多的农户和小微企业参与进来,但随之而来的各种问题也让人无法忽略,平台跑路,暴力催收等乱象从这层华丽的金衣里暴露出来。在这个追求创新,积极创业的大环境下,三农用户,小微企业以及广大人民群众在甄选借贷产品时,务必遵循安全,透明的原则,而后再考虑是否符合自己的使用需求。

目前,绝大多数的借贷平台采取线上销售的形式,翼龙贷作为群羊里的领头者,针对先进的信息技术也有自己独到的见解。考虑到大部分三农用户,小微企业缺乏借贷知识,翼龙贷在农村推动并建设农村信用体系,为广大农户提供数据支持。翼龙贷借贷APP的普及,也让一些从未走出乡村的农户享受到优质的借贷服务,APP可以实时获取相关农户的信息,位置以及农户所经营产品的收益情况,通过对信息的多层筛选与甄别,从而确定该农户的征信情况,将服务精准到个人,逐步加大普惠力度。

众多三农用户,小微企业以及个体工商户通过翼龙贷的撮合解决了资金问题。农户与小微企业的发展进一步带动了当地的经济水平。翼龙贷通过辐射贫困户,响应国家脱贫攻坚战,让普通民众不仅能借贷,还可以靠翼龙贷投资挣钱。

振兴乡村,振兴产业经济发展,翼龙贷针对不同群体设计借贷方案,保障人人都借得起,人人都还的起。杜绝暴力催收行为,建设快速响应的服务,透明的资金链条让用户更放心,相信在未来翼龙贷能给广大用户带来更多惊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