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KK直播“花样冰雪运动会” 三地联动共享冰雪之乐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18日 10:59

导语:

当前,我国已实现了申办北京冬奥会时立下的“三亿人上冰雪”的庄严承诺;就在2022年新年前夕,我们更向世界发出了“要让更多人参与到冰雪运动中来”的坚定宣告。

近日,北京冬奥会的赛程虽已接近尾声,但全国人民对冰雪运动的关注度与参与度仍持续高涨。我们的奥运健儿在逐梦冰雪中不断传递奥林匹克理念、诠释中国精神的拼搏身姿,让全国人民都热血沸腾,对冰雪运动跃跃欲试。

为了让这股“冰雪热”持续升温、同时响应“带动更多人参与进冰雪运动”的号召,KK直播积极发挥平台影响力,特开展“KK花样冰雪运动会”专题活动,分设杭州、哈尔滨、唐山三个冰雪会场,特邀三地嘉宾,以直播为窗口,带领观众领略不同的冰雪风情、感受冰雪运动;并开展冬奥知识小问答,让观众了解更多冰雪运动知识、也为冬奥喝彩,本期活动收获超12万观众在线关注,反响热烈。

image.png

杭州大明山万松岭滑雪场是本次活动的第一站,这个总面积7万平方米的高山森林滑雪场,是江南少有的冰雪胜地。或许是为了回应大众近日来对冰雪的期待,杭州此刻正纷纷扬扬的下着大雪,为活动平添了几许应景的氛围。

迎着漫天的大雪,全副武装的雪场曹教练透过镜头向我们展示着滑雪的一应装备,并耐心讲解着滑雪的上板动作、正确的滑雪姿势、摔倒防护等等问题。“希望大家都能来大明山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滑雪场的工作人员黄玭笑着欢迎直播间的观众前来。

image.png

image.png

如果说江南的冰雪还带着几许柔情,那么北方的冰雪则更直白与豪放,呼啸的北风、极端的温度打消不了运动的热情,人们在天寒地冻下享受这种凛冽与苍劲的魅力。

跟着旅游达人@阿勒锦八戒的镜头,直播间的观众们一同徜徉在冰雪之都哈尔滨的中央大街上。“我来带大家看看哈尔滨有多’chen’哈!”阿勒锦八戒笑着解释道,这是方言里富有的意思,因为“一墩难求”的现在,一座由冰雕刻成的“冰墩墩”俨然在中央吸引着大家的目光,路人们也与这个冬奥会的“大网红”争相合影。零下十四度的气温下,阿勒锦八戒用爽朗的笑声融化了寒意。

image.png

而在唐山拉唯那滑雪场,一群滑雪爱好者也用热爱感染着直播间的观众们,他们拉起自己的旗帜,为冬奥大声助威。

滑雪爱好者王玉对直播间的观众们表示:“我们都是真正喜爱冰雪运动,所以热情非常高哈!欢迎大家来和我们一起赏雪玩乐!”。雪场内跃动的身影里有不少小朋友,他们努力练习的样子让直播间的观众们打趣道:“说不定这里就有未来的奥运健儿!”

image.png

在冰雪里、在奥运五环下,我们见证民族团结的温暖、见证体育打破隔阂的力量,也见证“一起向未来”的美好愿望,冬奥会的举办,让我国的冰雪运动乘势而上,带动了冰雪经济的发展,也为社会注入了一股新的动力与活力。

KK直播期望借此次活动为中国冰雪运动的火炬持续助燃,点燃更多人的冰雪热情与梦想,共同助推中国冰雪产业发展,共享冰雪之乐!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