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智能劳动力管理平台给企业带来管理新模式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18日 11:52

导语:

    简而言之,劳动力是从事能增加商品价值的有用劳动的能力。中国的劳动力正在转型,企业对劳动管理的需求也越来越高,如劳动力成本的不断上涨,新一代劳动力进入工作场所,员工法律意识的提高,自主的愿望等。在这方面,企业需要一套专门为劳动密集型企业设计的劳动管理解决方案。喔趣科技劳动力管理平台,它是为企业提供一套人事信息、智能调度、实时考勤等功能为一体的劳动管理全过程套件。

喔趣科技是互联网时代为大中型企业提供考勤和薪酬一体化的人事管理专家。曾在动力管理app排名中名列前茅,反映出用户对喔趣科技的支持和肯定。

据报道,HROOT发布的“人力资源管理应用移动应用排名”具有较高的及时性和专业性,对促进人力资源移动市场的发展,发布行业移动市场动态信息起到了积极作用。喔趣科技的独特性也被揭示出来。

喔趣科技为企业打造优秀的核心人力资源体系,为企业提供薪酬整合解决方案,其平台具有灵活、合规的劳动力计划、优化的智能调度、自动实时考勤采集等功能。计算准确的工作时间。

目前,企业劳动管理越来越重要,喔趣科技为企业提供了一个劳动管理平台,使企业劳动管理适应新的阶段,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