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轻客汽车什么牌子好?上汽大通MAXUS V90墨商务出行最佳之选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18日 13:55

导语:

随着时代和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移动出行场景已不断重新升级、定义,以轻客汽车为代表的载货工具车逐渐走向乘用化和智能化,轻客汽车凭借其优秀的空间表现和多功能的场景应用,也在商务乘用车市场上引领一股全新的轻客潮流。轻客汽车什么牌子好?“汽车定制专家”上汽大通MAXUS精准洞悉商务出行需求,推出了高端商务轻客——上汽大通MAXUS V90墨。

轻客汽车什么牌子好?上汽大通MAXUS V90墨大空间、高配置

空间上面,商务用车对于空间一向十分看重,宽裕的空间能为合作伙伴和领导带来更惬意的乘坐体验。上汽大通MAXUS V90墨拥有5940x2062x2525mm的车身尺寸和3760mm的轴距,搭配2+2+2的座椅布局,真正做到纵向高度给力,横向腿部空间宽裕,空间表现不可谓不优秀。

配置上面,贴心的硬件配置可以愉悦身心。上汽大通MAXUS V90墨提供三色可选的星空顶饰以及实木地板、隐私窗帘、衣帽挂钩等等,高级感满满。真皮软覆的内饰,搭配支持加热、通风、按摩等多种功能可完全放倒的电动座椅,让疲于商务交际的用户可以得到“头等舱”的豪华享受。不止如此,上汽大通MAXUS V90墨在静谧性方面也同样出色,怠速时车内噪音仅46db,无论用户是在车内休息或是进行商务交谈,都可以保证不被外界噪音所干扰。

轻客汽车什么牌子好?上汽大通MAXUS V90墨多功能满足商务需求

传统出行途中,视频会议往往会存在因网络传输质量不佳导致的声音卡顿、视频成像差等问题,令会议无法正常进行。为了解决商务人员出行途中进行视频会议的问题,上汽大通MAXUS V90墨搭载了一套先进的5G远程会议系统,不仅可以进行实时数据传输,也支持会议提醒、会议记录等功能。还配备了24英寸的后排曲面大屏幕和高品质音响,视频会议可直接进行无线投屏,让用户的每一次车内会议都得到优质体验。

除此之外,定位“移动办公室”的上汽大通MAXUS V90墨,第二排多功能可旋转座椅支持多场景变换,无论是“会议模式”、“圆桌模式”还是“休闲模式”,V90墨都可以轻松实现模式转换,助力移动办公。

轻客汽车什么牌子好?上汽大通MAXUS V90墨,精准定位商务人士需求,实力打破长久以来商务出行的传统选择。相信在未来,深耕行业多年,聚焦C2B用户共创的上汽大通MAXUS也将因地制宜,为各类消费群体带来更多样化的出行新选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