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易信说吧上线冬奥话题,畅聊中感受奥运精神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18日 14:50

导语:

北京2022年冬奥会接近尾声,易信作为一款内容社交应用,平台的用户也在用自己的方式为冬奥助威喝彩。

易信说吧在冬奥会开幕式当天就上线了「聊聊冬奥」的话题,邀请用户分享自己心中的精彩瞬间。

聊聊冬奥·为北京骄傲

继2008年夏奥会之后,2022年冬奥会花落北京,北京成为世界上首座“双奥之城”。“双”是中国人对生活的期盼,“双”是双奥之城对世界的承诺。你和热爱在一起,就是好事成双。

“北京冬奥会开幕式干净明亮的冰雪、热情奔放的圣火、庄重大气又轻快活泼的设计、凸显科技强国的中国格局与中国气质、简约而浪漫、低碳而惊艳世界的表达,让14亿中国人感到无比的自豪与骄傲!”@小雨点感慨万千。

聊聊冬奥·开幕式精彩

“提起冬奥,最想说的就是那一场世界瞩目赢得一致好评的开幕式。它用一朵晶莹剔透的雪花贯穿了全场,美轮美奂,让所有人如痴如醉。唯美浪漫的中国农历二十四节气,将秀丽江山与文化传承完美结合,惊艳世界,让我看了一遍又一遍。特别是立春时节中,那一株株嫩绿色的“小草”,在舞台中间摇曳着,预示着春天来了万物复苏,而最后出现的毛茸茸的白色蒲公英,在风中飘扬着,寓意着奥运精神的传播。”@友谊路23号认为,冬奥开幕式的各个环节,无不在向世界表明中国“上善若水”的文化自信。

聊聊冬奥·理念的刷新

“‘我并不在意这一次中国运动员拿几块金牌奖牌,我更在意它给我们今后注入的动力和活力。冬季奥运会将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冰雪运动的普及实际上是对体育强国有一个提高。’总书记的这番话让给我很多启发,一个人强,不是强,只有国家强,才是真正强大。奥林匹克运动的目的是实现人的全面发展。”

北京冬奥会让@冰山雪莲对冬奥的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聊聊冬奥·给爱凌加油

“越涧跨海,你来自大洋彼岸,惊天一跳,冬奥五环因你而更灿烂! 冰雪凌燕, 不仅是为了夺冠,“以和会友,共享冰雪”才是你的夙愿。 爱凌姑娘,我们赞!”@勇往直前看到谷爱凌比赛中的风采,以一首打油诗为其呐喊助威。

“她在前两轮的比赛中未領先,第三轮的比赛中,沉着冷静,反复比试将要演的动作,最后完美的一跳,跳出了高难动作,获得成功,取得第一名,不亏是天才少女。”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