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高灯科技获得可信云服务评估认证 企业级SaaS服务能力再获认可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18日 14:51

导语:

近日,高灯科技正式通过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组织发起的可信云评估考核,顺利获得可信云企业级SaaS服务评估认证,本次评选中最终共有15家厂商22个服务通过专家评审,其中企业级SaaS共有9家厂商共11个服务通过评估。同时获得认证的有中国移动、中国联通软件通信院、飞书等企业。

1645164896448762.png

“可信云评估”是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为云计算产业建立起的一套完整标准以及权威评估体系是国内首个获得市场高度认可的云计算服务和软件的专业评估体系,已经成为政府支撑、行业规范、用户选型的重要参考。

image.png

高灯科技企业级SaaS服务在数据存储的持久性、数据可销毁性、数据可迁移性、数据私密性、数据知情权、服务可审查性、服务功能、服务可用性、服务资源调配能力、故障恢复能力、网络接入性能、服务计量准确性、服务变更终止条款、服务赔偿条款、用户约束条款、服务商免责条款等指标均满足可信云服务评估要求。

高灯科技相关业务负责人介绍,高灯科技企业级SaaS服务20179月开始向企业提供服务,并从20206月起升级为高灯云财税数字化服务平台,依托云计算、区块链、大数据AI技术助力企业实现财税管理的合规高效和价值创新,为企业提供财税订阅产品和服务。旨在通过技术手段帮助企业实现财税工作去人工化、去线下化,帮助提升企业纳税遵从度,平台当前服务企业数已超30万。

据悉,高灯云财税数字化服务平台包含订阅发票、记账报税等应用,核心功能包括发票开具、销项全生命周期发票管理、进项发票采集、进项发票管理、智能账务管理、一键报税等围绕“票、帐、税、金”提供灵活订阅、按需定制的全场景服务,自营建设的5个财务共享中心,可为用户提供全日在线的专家管家服务。同时,也可以实现数字化合规识别、建立数字资产,实时查看。

当下,企业合规意愿增强、财税数字化成为大趋势的背景下,如何更高效的合规发展,是企业的切实需求;当纳税人被数字化,涉税数据可以互联互通的产业环境下,如何重新定义纳税人合规需求及服务逻辑,是财税科技的核心价值目标。而高灯科技围绕纳税人数字化重构财税科技的服务逻辑,将单一的模块赋能,通过链接与重构,形成面向纳税人、机构、合作伙伴的多边赋能。

近年来,税收征管逐步实现“以票管税”向“以数治税”转变。随着依法治税、以数治税的有序推进,监管层对企业合规化治理的要求也日益趋严,企业面临紧迫的财税数字化转型升级压力。以高灯科技为代表的财税科技企业异军突起,以科技手段为企业提供财税科技数字化服务,逐渐成为行业发展的重要驱动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