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多种形式二创活跃,开学季玩家分享作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18日 17:52

导语: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以下简称哈利波特手游)因为世界级ip的影响力和出色的游戏内容制作,哈利波特游戏或者原著中一些背景和道具的人气也是水涨船高,诸如魔法扫帚、魔杖、服装等要素的二创也在不断催生,并且玩家发自内心地喜爱哈利波特手游,也让二创的形式更加多样,不仅限于单纯的绘画。

绘画高人气角色吸粉无数

哈利波特手游除了影视原著的原角色,例如哈利、赫敏、邓布利多这些经典高人气角色之外,在手游还有推出丹尼尔这一类游戏角色,同样人气极高。尽管哈利波特手游对于人物涉及到的剧情花了相当多的笔墨描写,对于人物性格和形象也有深刻的展现,但是因为哈利波特手游的独特画风,对于很多原创角色的外貌形象展现并不多。

微博@三门门)

因此很多玩家对于这类角色的二创和绘画能让他们的形象更加丰富,也更加圈粉,对于角色的形象展现也更加饱满。例如绘画出来的丹尼尔更加青涩稚嫩,也展现了他的乐观和纯真,着重展现出的真善美也让玩家在游戏中剧情和他相遇时能多一份理解和共鸣。

(微博@离蜉)

手书制作情感真挚引起共鸣

不仅是单纯的人物绘图,也有完整的剧情展现类的手书mv制作,不仅刻画了例如哈利波特、斯内普等多个个性人物,也对于哈利波特的剧情有更多样的展现,大量的画面配合文字以及音乐,能够更显著地引起玩家之间对于这一精彩纷呈的故事的情感共鸣和代入感,对于哈利波特手游的喜爱也随之提高。

(微博@开箱大王)

游戏道具制作周边展现才艺和热爱

玩家对于哈利波特手游的喜爱不仅仅体现在对其中各个人物的钟情,还有对于魔法世界内各种奇妙道具的喜爱,尤其是魔法扫帚,哈利波特世界观中的巫师可以骑着扫帚飞翔应该是现实中人们憧憬又羡慕的非凡体验。例如哈利波特非常有纪念意义的扫帚光轮2000,在魁地奇比赛中大出风头,以此为元素的手机壳也是很有特色,收藏或者日用都挺不错。

玩家的二创形式不仅限这些,还有魔术表演、舞蹈等多种花样,相当丰富,也展现了对于哈利波特手游以及这一魔法世界的喜爱。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