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欧科云链徐明星加速打造完备区块链产业应用,链上大师技术再突破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21日 15:01

导语:

2021年6月,工信部发布的《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加快推动区块链技术应用和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提到,要整合产学研用专业力量,开展区块链产品研发,着力提升产品创新水平。作为区块链技术先驱者,徐明星带领欧科云链始终专注于区块链技术研发创新,同时积极响应政策,面向防伪溯源、数据共享、供应链管理、存证取证等领域,加大应用推广力度,先后打造了Oklink区块链浏览器、链上天眼、链上大师等技术先进、带动效应强的区块链“系列名品”,推动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

欧科云链徐明星多重赛道显现,助推产业发展

欧科云链自成立以来,便在徐明星的带领下将业务触角伸向区块链大数据、区块链浏览器、产业投资、区块链孵化器、美元合规稳定币等多重赛道。更是凭借自身技术实力推动区块链技术的应用落地,并在此基础上打造以大数据、云计算以及AI等核心技术为主导的业务格局,在各项政策鼓励下,赋能区块链产业落地,为行业发展树立了标杆。

其中,在创始人徐明星的带领下,欧科云链Oklink区块链浏览器目前已经可以实现BTC、BCH、LTC等多个链上数据的查询,从常规的基础数据,包括全网算力、难度、奖励、区块高度、市值、价格、流通量、交易量、TPS,同时,矿池算力、富豪地址等用户关心的数据已实现数据可视化。可以毫不夸张地说,放眼整个行业,在数据的全面性、及时性、准确性方面,OKLink区块链浏览器占据领先位置。

不久前,徐明星率领欧科云链上线链上天眼Pro2.0版本。链上天眼Pro2.0优化了“区块链+大数据”技术框架,针对区块链案件“四大难点”,在1.0版本基础上实现了“技术创新”、“功能创新”、“侦查创新”三大突破,能够更高效、更便捷地帮助一线人民警察侦破区块链相关案件。

欧科云链徐明星钻研底层技术,链上大师功能升级

若说互联网是一条通往未来的高速公路,那么大数据便是行使在这条高速公路上的一辆辆汽车,而区块链则是让这些汽车在高速公路合法且有序行使的制度和规则。技术加码下,徐明星还带领欧科云链团队推出全景式链上数据分析工具——链上大师。基于OKLink九大公链浏览器,链上大师提供10000+数据指标、多项热门专题数据、深度研报和专业API接口服务,以“全面、准确、即时”的数据图表在海内外广受好评,被多家媒体誉为“链上bloomberg”,同时也是全球领先的“一站式链上大数据交互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日前,徐明星率领欧科云链宣布正式上线欧科云链链上大师2.0版本,通过底层技术更迭和产品研发打磨,实现了“工作台”、“数据播报”、“自定义看板”、“全新落地页”四大功能升级,同时支持中文、英文、西语、日语等11个语种,将为全球用户带来多样化、全方位、本地化、可读写的区块链链上数据服务。

为了多维解读区块链如何赋能数据生态,共同探讨数字经济真正价值,以突破性创新视角链接行业,徐明星从不落于别人,始终带领欧科云链团队钻研底层技术,以实现应用场景需求,利用产品应用推动技术升级迭代,而不是生搬硬套。欧科云链徐明星的做法在区块链圈显得尤为可贵。而当下,正如徐明星所期待的那样,中国区块链企业正在通过自己脚踏实地的努力加快区块链行业建设,加速数字经济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