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Rubyoung 如比扬音箱亮相伦敦时装周,联名款入驻元宇宙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21日 15:29

导语:

2022年2月18号,伦敦秋冬时装周在伦敦Grosvenor House 酒店拉开帷幕,百余个时装品牌将在伦敦的各个角落里争相展现自己的时尚因子。

今年的伦敦时装周由于大环境的影响将进行非传统的线上线下双模式来配合设计师与品牌的创作和商业需求,也正是因为这样,我们将会看到更多多元化的时尚创意科技表达方式,最令人期待的就是不同时装品牌在元宇宙和数字艺术板块的初尝试,他们将配合线下实体时装走秀同步于线上发行,面向全世界进行展售。本次大秀收到各大媒体广泛关注,没有人愿意错过这一场具有时代意义的时尚科技秀。

本次时装周首日秀迎来了以往20年伦敦时装周的常客”On|Off伦敦”开启他们20周年的盛宴秀场,来自伦敦本地的超级新星Jack Irving坐镇主秀场带来了他的最新跨宇宙系列设计。

JackIrving是来自伦敦的一名杰出舞台戏剧时装设计师,Lady Gaga的御用时装设计师。他曾多次登上Vogue,ELLE 和LOfficial等国际时尚大刊。Jack擅长使用夸张的舞台效果,结合光影与科技等不同媒介,使作品呈现出多层次的未来感。

本次伦敦时装周,作为完全渗透参与进来的首个国际品牌,Rubyoung 如比扬音箱品牌以领先于行业的高超音箱技术以及精致高级的外观设计在众多国际品牌中脱颖而出,首次呈现与设计师Jack Irving共同打造的跨宇宙时装周特别联名款音箱。

image.png

Rubyoung 如比扬音箱跳出传统音箱框架,摆脱行业束缚,与时装周跨界合作,尤其是在Jack的专场走秀中与其共同结合当下最火热的元宇宙和数字藏品NFT概念,玩转跨界联名,从音乐、艺术与科技三个领域对数字化时尚艺术进行了全方位的诠释。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