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英特尔新版vPro开启混合办公Easy模式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22日 08:47

导语:

由疫情引发的新常态,让“工作场景”也被重新定义,从集中办公,到居家办公、移动办公……办公场景呈现多元化趋势。面对越发复杂的办公环境,英特尔为企业量身定制,推出新版英特尔vPro平台,为多元化办公场景开通了一条“绿色通道”

在商用领域内,英特尔vPro平台上线以来,不断迭代升级,一直保持着领先水平,被众多客户所选择和信赖。作为专为企业打造的集成式PC平台,英特尔vPro平台能够为办公电脑提供高性能、安全性、可管理性和稳定性,通过提供最新的 PC 技术以满足 IT 部门和员工的办公需求。伴随着12代酷睿移动端处理器的问世,英特尔宣布推出Engineeredfor英特尔Evo和英特尔Evo vPro计划,以此充分发挥第12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企业级性能,新版英特尔vPro平台与多元化办公场景得以更完美地融合,满足用户不同场景的使用需求。

场景一:集中数字化办公

很多商业用户,尤其是具有内容创造性质的企业,往往更青睐一些高性能的商用本,对处理器的诉求也集中在综合性能上,此外对于设备的稳定性、可用性、可扩展性、可管理等方面也有着跟严格的要求

新版英特尔vPro平台拥有全新一代处理器的优势,在架构性能、图形处理能力以及连接性和响应能力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飞跃。对于适用于笔记本的Evo vPro平台,锐炬Xe显卡为创作者提供了出色的创作和图形功能,带来沉浸式的工作体验;英特尔傲腾TM增强型H20 SSD 提供更高的性能和大存储容量选项;英特尔 Wi-Fi 6/6E (Gig+) 更是以超可靠的连接性、速度提供了出色的无线体验,流畅快捷满足高性能办公的需求。

场景二:外出移动办公

出差在外,想要为客户展示PPT却连不上对方的设备接口,背负笨重笔记本挤地铁也是个糟糕的体验。

外出移动工作经常需要进行投屏演示或接入客户的办公环境来进行现场协作,这就需要办公电脑具备足够的扩展连接和网络接入能力。同时,外出办公需要保证电脑足够轻薄,并拥有超长续航。此外,在酒店或者其他公共空间办公,会增加数据泄露的风险,对于移动办公来说,在硬件级的防护下确保企业数据和设备安全同样至关重要。

基于移动办公的多种需求,各大电脑设备厂商推出诸多具有长续航、低重量以及拥有更多扩展连接和网络接入能力的轻薄本产品。在处理器上,英特尔vPro也能帮主流企业在续航、发热和性能之间取得全新平衡;此外,雷电4接口也实现了多屏连接与充电便利。

安全性上,vPro平台同样带来出色硬件、软件和数据保护功能。具体而言,vPro平台可保障操作系统之下的安全性,在软件运行时锁定BIOS中的内存,从而尽可能地降低恶意代码注入的风险,且保证电脑可安全启动;其次开拓了硬件加速的虚拟化和加密扩展,借助英特尔虚拟化功能,为虚拟化的 Windows Defender Credential Guard 和 Application Guard 等安全软件提速,帮助保护每一层的数据。

场景三:居家远程办公

2020年是居家办公的一个爆发期,也是远程办公的元年。尤其是在常态化疫情的当下,居家办公的人数占比更是持续攀升。结合受访者日均工作时长来看,居家办公人员当中有62.8%的受访者表示日均工作时长延长,这意味着受访者居家办公的单位时间工作效率有可能下降。尤其是在需要远程协作办公时,网络传输效率低下,仅靠软件进行远程管理,频繁掉线、卡顿,难以实现高效率远程办公。此外,居家办公期间遇到蓝屏、系统崩溃也令使用者无比痛苦。

目前,虽然市面上系统已经能够进行远程管理和办公,但是大部分基于软件,硬件实现高效远程管理、办公的尚处于空白阶段。英特尔新版vPro平台采用了“主动管理技术”(AMT)以提供无线解决方案,其中Endpoint Management Assistant(EMA)技术能够实现带外管理。带外管理即通过基于硬件的带外管理,让IT 团队可以在基于PC 的设备断电或操作系统无响应时访问相关设备。比如在操作电脑时,有可能遇到死机、蓝屏、系统崩溃等问题,有了英特尔vPro平台的保护,出现问题的电脑会自动向服务器发送警戒信号,维护人员可远程对电脑进行修复。

这意味着,使用vPro后,IT 团队将获得更好的远程访问权限和功能,有利于团队高效工作,减少计划外宕机时间,并降低企业成本

随着时代的发展,办公的需求在不断变化,人与人、人与场景、场景与行业的边界在不断被打破科技推动下,未来办公场景会呈现开放、共享、无界的多元形态,在此趋势下,英特尔vPro平台给予多元办公强有力的硬核支撑,让空间场景、人员与办公设备之间的“相处”更入佳境!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