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新年开工首周BOSS直聘日下载量超6万,冬奥相关体育岗位成热点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22日 09:14

导语:

每年金三银四都是招聘旺季,不过今年招聘市场的复苏时间比往年提前了。据七麦数据显示,2022年春节后开工第一周,招聘类APP应用市场排名普涨。单看BOSS直聘,2月6日其App Store下载量为3.3万,2月10日下载量升至6.4万,位列全行业第一。

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人力资源服务独家供应商,BOSS直聘为助力冰雪产业人才发展,帮助求职者了解冰雪产业、促进人才求职与企业招聘需求匹配,于2022年春招季正式开启“BOSS直聘冰雪季”系列活动。

在这个活动中,BOSS直聘将结合春招季求职招聘需求两旺的特点,上线运动企业招聘专场。此外,“冰雪季”还将关注退役运动员的发展与转型,提供经验分享、岗位推荐等支持。同时,旗下职场社区也会上线、推荐冰雪产业科普内容,积极传播奥林匹克精神,支持冬季运动融入亿万民众,让冬奥盛会惠及发展进步。

此前,BOSS直聘官方曾表示,“借助冬奥契机提升各类人才对冰雪产业和体育产业的关注度,为中国冰雪运动乃至体育事业发展提供助力。同时发挥平台优势,拓宽后冬奥时代各类专业人才的输送渠道。”

而随着冬奥会上“黑科技”频现,年轻人对相关科技类岗位的搜索量也显著增加。BOSS直聘上的招聘信息显示,在科技冬奥相关岗位中,高频出现的关键词包括气象预测、机器视觉、大数据算法等。

说到机器视觉,这是冬奥工程师手中的利器,以视效还原真实场景,并让后台实现毫米级精准定位,与现场工程师共同工作。在BOSS直聘上,最受欢迎的机器视觉工程师岗位日均达成400次沟通。

BOSS直聘相关负责人表示,伴随“后冬奥时代”的来临,未来BOSS直聘还将通过直播招聘、云面试等新形式,促进大学生与冰雪产业用人企业的精准匹配和“面对面”直聊,持续为产业发展储备人才。

社会在进步,招聘行业也需要与时俱进。当下,求职者对于冰雪、体育运动产业的关注度比较高,BOSS直聘也正适时在这方面下功夫,力争让更多求职者了解并参与到这些新岗位中,为体育人才发展添助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