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长安心®产品海外获批 康立明生物全球化布局成果显著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22日 10:41

导语:

在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下,民族创新医疗产业“走出去”,积极参与国际竞争,是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响应国家号召的具体体现。近日,康立明生物拳头产品——长安心?(人类SDC2基因甲基化检测试剂盒)在泰国正式获批,它不仅意味着康立明生物在国际化征程上再下一城,也意味着康立明生物在打造业务新增长点,夯实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道路上取得了新建树。

优质产品优化肠癌早筛流程

近年来,康立明生物贯彻全球化发展战略,积极向海外输出创新成果。长安心?作为我国肠癌粪便基因检测的破冰之作,采样方便,无痛无创,敏感性高达86.71%、特异性97.85%、总符合率93.65%,目前已进入600多家医疗机构,其中包括300余家三甲医院。

2020年,长安心?顺利完成了在欧盟的登记备案, 获得了欧盟CE认证。长安心?亮眼的数据表现和临床评价助力公司成功拿到了欧盟市场的销售“通行证”,同时也为产品在国内外市场的销售提供了质量保障,推动康立明生物全球化产业布局行稳致远。

人才梯队培养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

打造高质量的肿瘤筛查标杆企业,对公司的团队储备、资金投入等各方面要求颇高,注重人才梯队的培养也一直是康立明生物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截至目前,康立明生物拥有700余名员工,科研人员超百名,其中,50%的科研人员是博士、硕士以上学历,不少人还具有海外资深医学科研背景。在核心团队中包含了许多已伴随公司多年,对公司认可度极高的资深专家。高学历、高专业水平的管理团队吸引了更多青年人才的集聚,为康立明生物注入了源源不断的创新力量,也为公司向“航母级”创新型医疗企业进军打下了坚实基础。

伴随着医疗市场红利的释放,康立明生物也驶入了既定的增长轨道。未来,公司将继续在“立足中国、放眼全球”的道路上铿锵前行,充分调动人才积极性与创造性,发挥科研领先优势,以更丰富的产品矩阵和一站式的服务,为构建国际国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注入鲜活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