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天津联合丽格王文凯院长谈网上咨询眼鼻整形要看准医生技术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22日 10:41

导语:

春节前不久,天津联合丽格王文凯院长被颁发“2021绿宝石杰出影响力医生”奖牌的消息传开后,找王文凯院长做眼鼻面诊的宝宝们是日益增多,手术预约数量也相比春节前,呈现出了明显上升的趋势。谈到能帮助这么多爱美宝宝的同时,王文凯院长也表示,有一些求美者早先带着不切实际的想法过来找我做手术,都希望能有一些很大的改变,我都是告诉她们不要有过高的期望,无论是眼部综合手术,还是鼻整形手术,都要遵循自然原生的规律,变得过多,反而会显得很假。

对于网上咨询眼鼻整形,天津联合丽格王文凯院长建议大家,一要看好医院资质,二要看准医生技术。比如,天津南开联合丽格第三医疗美容医院,涉及注射美容、仪器美容、整形手术等医美项目,是南开区卫生局批准成立的整形美容医院,在整形界有着“鼻整形到丽格”的美誉,在正规性和专业性上都有保障的,其次,医生都是在册医师,临床经验较为丰富,更有多位硕士医生作为骨干级力量,带领着专家团队以专业、科学、安全的美容手段,为广大求美者送去放心的高端医美服务,享受贵宾级医疗待遇。

对眼鼻整形,大家基础条件不同,审美不同,对整形的期望值也不同,那么如何衡量求美者的期望值是否符合实际呢?天津联合丽格王文凯院长表示,比如鼻整形手术,那么一个业内标准,就是要看你的鼻子和五官比例是否协调对称,精致的鼻型和完美的五官比例,这才是大家应该追求的美鼻形态。同样的鼻子,可能放在她脸上就好看,放在你脸上就别扭,甚至同一个人的鼻子,你看着好看,我看着就丑。这就需要从自身的鼻部基础条件上入手,而不是拿来一张照片,就让整形医生去照搬做出来,这样显然是不合理的。

在第七届新氧亚太医美行业颁奖盛典上,作为受邀嘉宾出席的王文凯院长,被授予了“2021绿宝石杰出影响力医生”奖,这既是对他参赛作品《高难度肋骨鼻修复手术》的肯定,更是对他十五年来兢兢业业工作的认可。天津联合丽格王文凯院长表示,其实眼鼻整形手术不怕难做,只要求美者有切合实际的变美想法,一般自己都会努力去帮助她们实现心中美好的愿望。但如果求美者自身的鼻部基础条件不好,自己也会劝她们能够调整自己的心态,能够往更适合自己鼻部形态的方向去改变。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