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威马正式推出了新的产品命名系统并发布了W-世界系列和M-大师系列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22日 11:26

导语:

中国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汽车生产和销售大国。如今,随着能源和环境污染问题的加剧,节能环保的新能源汽车已成为国家大力推广的汽车产业,也引起了公众的广泛关注。许多用户在购买家用汽车时,都将智能新能源汽车作为最佳选择。作为扎根于中国的硬技术创新代表,威玛的几款车型受到用户的青睐。

image.png

自成立以来,威马一直坚持科技包容性的理念,致力于让每个中国家庭都有自己的新能源智能旅游生活。今年上半年,威马正式推出了新的产品命名系统,并发布了W-世界系列和M-大师系列。其中,世界系列所代表的威马SUV产品,以大师系列所代表的威马汽车产品。

不久前,威马汽车的第一款全场景智能纯电动汽车威马M7在全球推出。威马M7是威马汽车Master系列的第一款产品。为了实现更具生命感的智能性能,威马M7具有三种能力:超强感知、超强计算能力和超进化能力。

威马M7是世界上第一款实现330°激光雷达水平探测范围的3个自主变焦高精度超视固态激光雷达车型。值得肯定的是,威马M7采用了领先的MEMS固态激光雷达技术,不仅更安全可靠,而且刷新帧率和分辨率,满足城市、高速等不同场景的感知需求。此外,威马M7还配备了4个Orin-X顶级自动驾驶芯片,最大计算能力高达1016TOPS。

为了创造更情感、更方便的人机交互,威马M7还采用了Vitaligent的设计理念。配备了大量的黑色技术,创造了从车内到车外智能交互的创新。例如,在车外,威马M7可以预测用户的意图。当用户需要打开后备箱时,它会自动为用户打开后备箱的后门。另一个例子是,在车内,威马M7首次使用i-rota超级旋钮将智能手表引入车内,不仅可以控制不同场景下的不同功能,还可以进化为情感交互的载体,显示图片、表情、符号等有趣的交互内容。各种智能设计为用户创建了一个真正的全场景智能交互系统。

据悉,威马M7将于2022年实现量产交付,势必为用户带来全面创新的全场景交互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