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破局医药营销转型困境,决策易入选爱分析《 营销科技厂商全景报告》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22日 14:10

导语:

受新冠疫情、带量采购、数据合规等相关因素影响,今天,营销数字化已成为医药企业数字化建设的重点,它对助力企业降本增效,实现业绩增长,都具有着重要意义。

近日,业内知名分析机构爱分析发布《2022营销科技厂商全景报告》,围绕企业营销数字化,对消费品与零售、工业与能源、医疗与医药等行业和营销科技厂商进行了深度调研,并指出“MA营销自动化”、“CDP”、“CRM”是企业营销数字化的核心诉求。

聚焦于生命科学行业的决策易,凭借多年服务国内外中大型医药企业的经验及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入选报告中“MA营销自动化”、“CDP”、“CRM”三大场景代表厂商。

图片1_副本.png

图片2_副本.png

图片3_副本.png

作为面向生命科学行业CRM+SFE+MCM云解决方案服务商,决策易致力于为医药企业提供便捷、高效、易用、切合实际使用场景的医药行业移动CRM云解决方案。

具体而言,有五大优势:

1.14年国内外中大型医药企业服务经验

决策易具备14年国内外一线医药企业服务经验,截止目前,决策易已与拜耳集团、扬子江药业、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豪森医药集团、石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众多医药企业达成合作,并且获得了20余家位列医药工业百强榜的企业认可。

2.产品架构完整

决策易强调为药企打造一站式医药营销管理数字平台,产品和服务架构完整。其中包括7大产品:销售云、营销云、数据云、流向云、绩效云、商务云、服务云,业务范围涵盖CRM客户关系管理、SFE销售效能管理、MCM 多渠道营销、DATA行业大数据、SPM奖金绩效激励、CSO合规管理等,能够满足医药企业主流营销模式的管理需求。

图片4_副本.png

3.全方位解决方案

在医药行业大变革的背景下,决策易始终坚持从客户视角出发、发现客户管理的痛点,打造出5大解决方案,包括SFE销售效能、OTC动销、精细化招商、AI智能流向管理以及MCM多渠道营销方案。能够全面满足临床SFE团队、OTC团队、经销商团队等多种业务需求,从而帮助医药企业降低管理成本,实现业绩增长。

4.专业的大数据服务

决策易依托自身多来源、标准化的海量大数据库,为医药企业提供完善的行业市场数据,标准化客户备案流程和备案信息,帮助医药企业洞悉目标终端,及时掌握市场覆盖状况。同时,决策易还具有专业的医药行业数据运营团队,能够持续优化保障数据。

图片5_副本.png

5.高质的业务运营服务

基于解决方案所覆盖的业务场景,决策易也在不断的推出业务运营服务,包括流向数据的相关服务、在线会议的整体流程服务、激励方案的设计和奖金计算服务、以及在线的学术拜访和销售辅助服务,持续为医药企业营销赋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