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绽放智能厨电工业设计之美,纯米科技获评上海市“2021年度市级设计创新中心“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22日 15:11

导语:

近日,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委员会主办的设计驱动产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上海展览中心友谊会堂成功举办。会上,市经济信息化委和各区经委、商务委代表为新一批45家市级设计创新中心、35家设计引领示范企业授牌。

经企事业单位自主申报和市、区两级评审,纯米科技创新设计中心凭借卓越的设计研发能力与创新化产品成功入选“上海市设计创新中心”,展现了在智能厨电领域出色的工业设计实力。

纯米科技成立于2013年5月,是一个依托互联网厨电,面向未来烹饪定制化时代的科技厨房生态体系。“纯”,即简单、纯粹,是我们对智能厨电工业美学的专注,为繁杂烹饪做减法、享受简约生活的初心;“米”,既代表对小米体系技术民主化、产品革新化理念的认同,又涵盖我们从煮米开始,为用户打造极致烹饪体验的不懈追求。

2014年4月,纯米成为小米生态链公司,专注于互联网厨房家电与系统的研发与生产,希望重新定义厨房用品,用电子产品的工艺要求来做家电产品。2016年3月,“米家”品牌诞生,推出首款产品“米家压力IH电饭煲”。历时3年,基于搭建厨房生态体系的战略,纯米3款自主品牌陆续登场:知吾煮、圈厨、TOKIT厨几。

作为一个创新基因深入到骨子里的互联网厨电企业,纯米科技的创新设计团队屡获国际顶尖设计大奖。5年间斩获超52项国际大奖,包括德国红点设计奖、德国iF设计奖、日本G-Mark设计奖等。

获奖.jpg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