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稳健前行 弘阳摘得多项荣誉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22日 15:47

导语:

悉心耕耘朝夕,收获定有时。弘阳集团凭借社会责任、产品力、服务力等多维度亮眼表现,陆续收获多个奖项:“2021中国十大地产年度品牌公益案例”、“2021年度社会责任卓越贡献企业”、“年度社会责任先锋案例”、“2021超级产品力TOP30”、“2021年服务类上市公司业主满意十强”、“2021年服务类上市公司运营创新十强”、“2021年商业地产领军企业”,彰显企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61f7c24f519c67cccf95f52717a447be.png

弘阳集团凭借在助学助困方面做出的卓越贡献,荣获“2021中国十大地产年度品牌公益案例”(乐居财经)、“2021年度社会责任卓越贡献企业”(中国经营报)、“年度社会责任先锋案例”(国际金融报)。

image.png

弘阳公益以“让孩子走出大山,让知识改变命运”为使命,围绕助学和助困两大主线,通过“向日葵计划”、“梦想改造+”关爱计划,帮助更多困境中的孩子用知识改变命运。

2021年五月,弘阳集团25周年庆上发布了公益战略3.0,更加系统、清晰的规划了未来公益目标和方向,持续加大对困境青少年的帮扶投入。“梦想小屋”也是弘阳集团公益3.0战略规划落地的重点公益项目。

d43ccb0863644c25bb2b4167e2955b73.png

匠心品质,稳健前行。弘阳地产以匠心深耕,收获“2021超级产品力TOP30”(亿翰智库)、弘阳地产广东区域获得“产品价值体系十强”(亿翰智库)。

image.png

在产品打造方面,弘阳地产已形成了时光系、昕悦系、宸晖系等产品线。其中,昕悦系是专为幸福成长家庭打造的全龄宜居社区,成为了弘阳地产的明星产品系。未来,弘阳地产将坚定落实区域深耕、稳健发展,持续精进产品,为建设更美好的城市奋斗不息。

71bdc8d5f4dbfa1be5a93cce4bf2279b.png

弘阳服务凭借有质量的增长和行业领先的服务力,荣获“2021年服务类上市公司业主满意十强”(和讯)、“2021年服务类上市公司运营创新十强”(和讯)。

image.png

弘阳服务以客户为中心,搭建弘阳模式1.0,为企业赋能。目前“弘管家”服务产品已经在南京全面落地。同时,弘阳服务积极开展包括“晒被节、星空电影节、聆听行动、归家动线打造、焕新计划”等在内的500余场社区服务行动,超过30万+业主参与其中,实现服务力和客户满意度的快速提升。

54fb34438122a703865da880eef12f43.png

弘阳商业凭借突出的品牌竞争力和综合实力荣获“2021年商业地产领军企业”(和讯),常州弘阳1936荣获“2021年度品牌商关注筹开购物中心”(赢商网),济南弘阳广场斩获“年度商业地产城市商业新地标”奖项(赢商网)。

image.png

弘阳商业现已形成以年轻中产、成熟中产、亲子家庭为客群,以“年轻、潮流、品味”为品牌定位,成功打造了弘阳茂、弘阳广场、弘阳生活+三条主力产品线,成为推动城市发展的重要力量。

弘阳1936,坐落于大运河黄金岸线1KM,项目包含民国风情街区、购物中心盒子、商墅、纺织博物馆、桑麻名人馆、民国风情精品酒店、文保建筑景观公园等创新业态,预计将于2022年正式开业;本月24日即将开业的济南弘阳广场,是济南西客站片区的首个大型购物中心,也是弘阳落户济南的首个项目,具有着不可复制的价值意义。

弘阳始终秉持“在商言人,诚者致远”的价值观和“双轮双翼”的发展战略,踏实稳健前进,持续高质量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