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全球化扩张再加速,多元本地化将成为AAX的“下一站”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22日 16:07

导语:

导语:继2021年12月AAX面向社区同步更新其运营战略后,AAX已初步完成了其新加坡团队的组建和落地,开始着手在欧洲市场的扩张,并加速在全球实现"多元本地化"进程。

区块链是继互联网之后被全世界公认将带来巨大影响力的综合技术,区块链的概念是从比特币系统中诞生,但其应用发展程度远超比特币,区块链成为一个可以追赶互联网,又可以与之融合的技术生态圈。在这个世界级生态中,交易所无疑是其中最为关键的一环,被称为区块链行业的核心枢纽。

1645516833479637.png

AAX是一家国际性加密货币交易所,AAX利用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的LSEG技术,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加密货币服务,包括120+现货交易对、高流动性合约交易、P2P现金交易、理财产品及专业级API交易等。

AAX不只是一个交易平台,它为每个人——从NFT艺术家、企业家、到成熟交易者以及无银行账户的用户群体提供全套的金融产品和服务,积极参加公共讨论,并将自己定位为人人可用的加密货币枢纽站。

AAX的全球化的视野

AAX以成为加密货币采用的催化剂为使命,以期待塑造更好和更包容的经济体系。AAX自2019年上线以来便为全球用户提供广泛的服务,随着生态应用和产品体系的不断发展,现已被全球金融市场认可和深受全球用户欢迎,受到全球120多个国家超过两百万用户的青睐和使用。

AAX先后加入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合作伙伴平台、全球数字金融组织GDF,成为首个与 The Tie合作的交易所,为其用户提供加密货币全套数据分析,并于近期与Pyth Network达成合作协议,为用户提供实时加密货币数据。这一系列的合作进展,无不体现AAX交易所的全球视野,同时也将巩固AAX全球化、多元化,服务于全球用户的发展目标。

1645516777537675.png

根据官网资料显示,AAX目前有超过300名员工,来自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为了将AAX打造成为机构及个人投资者均可使用的顶级交易平台,汇集了全球各行各业的精英人才,员工来自加密领域、创意艺术行业、互联网营销行业等以及包括汇丰银行、IBM和摩根大通在内的多家知名企业。

AAX“多元本地化”策略

加密行业有天生的“去中心化”优势。但在现实世界当前情况下,外部环境的复杂性已经达到历史最高水平,“贸易保护主义”、“孤岛化”现象严重,对所有市场采用一刀切的商业策略越来越行不通了,全球化策略面临空前的挑战。

AAX早已经认识到全球化发展带来的相关压力,将全球化策略开始向“多元本地化”转移,即注重当地社区、用户习惯、文化与习俗等元素,更加注重本地市场精细化运营。如AAX已经建立新加坡市场本地团队服务于东南亚地区,俄罗斯本地团队服务于俄语国家及地区,香港团队服务于华语和华人群体。目前AAX支持英语、繁体中文、日语、俄语、韩语、越南语等多种语言,支持包括欧元、美元、日元、新加坡元、卢布、澳元等多达25种法币。“多元本地化”也致使AAX在一些个体国家中颇具影响力,而这一进程预计将进一步加快。

据相关报道,AAX正在积极筹备新市场的业务,包括注册实体、成立当地办公室,以及执行人才招聘计划。其招聘信息也显示,AAX正在全球招聘人才,包括欧洲市场、非洲市场以及美洲市场。

AAX推动加密货币的采用和普及

交易所作为加密市场中的关键角色,是项目方和区块链投资者之间的唯一桥梁。如何避免让劣币驱逐良币,让投资者找到真正的投资价值,成了行业生态想要健康良性发展就必须尽快解决该问题的方向,在这方面AAX交易所以其全球性视野走在了市场前沿,AAX打造“Solana板块”、“GameFi板块”、“Web3.0板块”、“Animoca Brands板块”等多个专题,精选全球优质币种,为用户的资金安全保驾护航。

AAX旨在帮助全球尚未持有数字资产的用户群体更容易接触到加密货币,该群体在全球人口占比约96.1%。AAX的扩张计划,使其能够支持加密货币的加速采用,同时在全球范围内为数字资产导航。

AAX是首个使用聪本位(SATS)提供比特币交易服务的加密货币交易所,投资者可以以低至0.10美元的价格购买比特币,这意味着投资者几美元就可投资比特币,极大地增加普通投资者触达加密货币的机会。

1645516805393732.png

AAX将继续致力于加密货币市场教育,并引领与文化和金融之间关系有关的对话。据官方消息,AAX将于3月3日举办新一期的线上研讨会议,主题为“中心化交易所与DeFi发展”,欢迎关注并参与。

结语

多家权威研究机构发布的预测报告显示,2022年全年,加密货币的用户群体和市场体量将继续保持增长。可以预见的是,交易所将进一步发挥其交易枢纽站的作用并继续保持高速增长,AAX全球化扩张加速和多元本地化运营策略将为AAX的发展带来更大的机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