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能链旗下综合能源港创新服务+团油线上服务,为车主创造美好加油体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23日 08:32

导语:

加油站属于传统零售行业。但随着车主年轻化趋势增强,以及车主对服务需求提升等因素变化,行业也迎来变革挑战。作为国内领先的能源数字化厂商,能链打造出独到的“五感服务”,有效赋能油站,帮助油站拉近了与消费者的距离,增加了用户的满意度。

星巴克在使用“五感服务”以后,就获得了万千消费者的青睐,以视觉营销呈现经营店铺的清新雅致,以味觉增强消费者购买咖啡的欲望,以触觉获得高质量的用餐体验,在嗅觉上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感官体验。对于这样的一个成功案例一旦在商业领域进行复制,同样能产生较大的实质性收益。

依靠视觉营销,能链旗下的综合能源港将美学建筑元素融入到加油站设计当中,利用红白色系作为能链品牌设计,其中顶端檐口的冲孔设计霓虹闪烁,再通过轮播动画和文字特效,增加了不一样的视觉特效。在听觉营销方面,车主只要进入能链旗下的综合港就会听到欢迎语和欢送语,增加了用户消费的频率。在嗅觉营销上,能链旗下综合能源港使用油气回收装置,可封堵加油站在加油、卸油、储油过程中的油气散逸漏洞,减少油气的挥发,增加车主的舒适体验。在触觉营销上,点击智慧油机大屏完成加油到支付的动作,ETC无感支付,站内可享受舒适短暂休憩。在味觉营销上, 能链旗下综合能源港为车主提供了较好的用餐体验,各种零食、饮品、咖啡任凭选择。“五感服务”在对客营销当中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它充分调动了消费者的消费意识,增加了企业的收益。同时当消费者通过手机使用团油App时,就可以获得迅速导航到站的服务,当消费者满意度不断提升时,又会引爆二次消费的可能性,也正是因为如此,能链旗下综合能源港服务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

另外车主在使用团油出行以后能享受更多便捷,如查询最近加油站,还有路径规划,加油性价比查询,一站式地为车主加油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当能链旗下综合能源港在为车主提供“五感服务”的同时, 团油为车主的加油做好了更优路线规划,定期的优惠券上新等服务同样获得了更多车主的青睐,这也为加油站转型升级提供了更多的可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