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风很大的谷雨美白奶罐值得入手吗?光甘草定安全美白?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23日 11:05

导语:

随着大众对美白需求有增无减,国家近期不断出台监管政策,从定性分类到“持证上岗”,美白淡斑化妆品生产的门槛越来越高。在这个背景下,更考验品牌的产品力、技术能力以及初心。

近日,谷雨美白奶罐2.0宣布重磅上新,用实力交出漂亮答卷,以月热销5w+的成绩受到行业的关注。据了解,作为明星美白断货王,美白奶罐曾被沈梦辰、李响、李小冉等众多明星强烈安利,销量在国货面霜中名列前茅,截止到2021年11月累计热卖50w+件,连登天猫面霜好评榜TOP3。还曾入选2020芭莎国际美妆大奖秋季榜单,被誉为“2020年度秋季最佳美白面霜”。

光甘草定

图片来源:天猫榜单

那么,谷雨美白奶罐为何能够持续抓住市场趋势,不断守正推新?

谷雨护肤品

谷雨上新爆品美白奶罐2.0

更适合国人肤质的美白成分

谷雨美白奶罐2.0上新成爆品

拥有白嫩透亮的皮肤,回头率绝对是100%。但对于中国人来说皮肤屏障较脆弱,更容易受到外界刺激,触发炎症因子,进而活化黑色素细胞,加重色素沉淀、斑点痘印等问题。

被誉为“美白黄金”的光甘草定,美白力十足。光甘草定提取自光果甘草的根部,是皮肤美白圣物。因为价格昂贵、提取难度大,很多高端大牌才会添加这个成分。科学研究表明,光甘草定仅凭单一成分,即可实现4大通路抑黑,可高效实现美白,它对酪氨酸酶的抑制能力是烟酰胺的140倍,并且在舒缓炎症,抗氧化方面也有优越的表现。且无需建立耐受,更适合角质层偏薄的国人使用。

光甘草定

权威专家/机构推荐成分

过去几年,伴随着新媒体内容平台的兴起,美护行业涌现不少网红爆品,但缺鲜少有独具特色,且兼具产品力和功效型的爆品。谷雨的光果甘草光甘草定美白系列,用的都是高纯度的光甘草定,性价比非常高。尤其是美白奶罐,这次升级了2.0版本,运用国家专利萃取技术将光甘草定的纯度提升到了93%,抑黑、抗氧化、抗刺激,更加高效。并且,美白奶罐里面的浓度增加了15%,太舍得下本了。谷雨还特别注重消费用户的肌底健康,美白奶罐2.0成分中还含有双重神经酰胺+二裂酵母+积雪草等9大修护精粹,修护受损肌底的同时还可以有效缓解泛红脆弱。另外,无酒精、无色素、无激素等10大0添加及第三方监测认证的0致敏率,更是给敏感肌满满的安全感。

光甘草定

与知名国际插画家阮菲菲合作联名包装

经过专研配方和技术突破,谷雨美白奶罐2.0的美白力、修护力、保湿力、安全性等均全面升级,美白效果更快更稳更安心。不得不说,美白奶罐2.0的每一个成分都直戳国人护肤痛点,堪称护肤届的良心之作。

专研光甘草定15年

谷雨自有研发体系见证国货实力

为何美白奶罐2.0刚上新即在市场上引起强烈反响?除了其核心成分光甘草定自身的优势是基础,更与谷雨强大的产品研发实力和供应链支撑密不可分。

谷雨自06年成立自有实验室以来,拥有超过15年的植物研究经验,且深谙植物原料在护肤品中的运用。一直专攻植萃成分在护肤品上的运用,集结了众多高精尖科技人才,而且还引进国际一流的设备,拥有多项外观发明专利及成分先研科技。

谷雨品牌专研中国植萃美白瑰宝已经15年,并且成立了光甘草定联合研发实验室,不仅运用光甘草定提纯和创新研发了促渗专利技术,还有着中国唯一的一个人工联合种植基地,可以说是国内光甘草定美白的开拓者和专家。目前,以“光甘草定”作为核心成分,推出面霜、精华水、面膜等护肤全系列产品,成功打造出多款深受消费者喜爱的爆品。

光甘草定

谷雨在新疆自建光甘草定人工联合种植基地

谷雨深耕国人的美白需求,始终保持对市场环境敏锐的洞察力,通过自建成分原料库、创新配方体系和沉淀技术储备,谷雨在美白领域积累越来越强的技术,也构建了自身独特的竞争优势,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作为国内领先的功效型植萃护肤品牌,谷雨将秉持初心做好产品,做护肤品品牌中的长期主义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