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开课吧培训:紧随“健康强国”战略,入门大热公共营养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23日 13:11

导语:

俗话说的好,技多不压身,现代社会找工作技能越多、实力越高越受用人公司单位重视。资格证就是你简历上的画龙点睛之笔。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小编推荐给大家这门公开课《紧随“健康强国”战略,入门大热公共营养师》快来看看吧! 

课程讲师:舒舒 

讲师介绍:北京印刷学院设计学硕士","教学主管台湾世界新闻大学数字媒体艺术硕士,曾以考研设计学专业第一名上岸,创下专业课149分高分记录。六幅专业作品留校收藏。4年艺术考研经验,专讲中外美术史、中外设计史、设计概论等科目。在艺术设计领域深耕多年。 

课程介绍:"深度分析公共营养师行业前景及薪资水平","解读公共营养师证书含金量、备考难度","全面讲解公共营养师报考条件及考试流程","免费赠送高效备考复习资料"专业老师为你讲解公共营养师薪资水平、证书含金量,高效备考攻略。带你入门公共营养师,入圈“吸金”行业。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