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女子学化妆被网贷坑?艾尼斯教你化妆学校选择指南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23日 16:28

导语:

随着新的一年到来,学习化妆的人不在少数,不仅仅是上班族,很多宝妈和男孩子也为了多项技能,往往也会给自己报班学习。

但是市场上培训机构名目繁多,良莠不齐,一不留神,就容易踩进坑里,近日,看到一个妹纸因不满机构教学,将其告上了法庭。她认为本来一个月可以学完的,但因某公司一直没有老师拖延到了现在,便要求退款。王某却称,之前学校有老师,是她自己没有好好过来学习,并且学费不能退,永久有效。事后当事人称自己也没有多少钱,学费还是学校老师怂恿的网贷来缴纳的学费,所以自己也是觉得很苦恼,多次与某公司沟通,均未果。于是,她将该公司起诉至法院,要求其退还剩余学费以便来还取网贷的洞。

艾尼斯

通过以上真实的案例我们可以看到,市场上很多培训机构还是有很多品质良莠不齐的存在扰乱大家的正常学习和选择,如果你也是正准备学习化妆的学员,艾尼斯美妆学院还建议大家关注以下问题:

1.化妆教育培训机构是否领取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中是否包括教育培训。如无领取营业执照,其经营稳定性无法保障。

2.化妆教育培训机构的注册资本是实缴还是认缴,相对而言实缴注册资本企业的经营稳定性要高于认缴注册资本的企业。

3.从业人员是否具备相关的技能等级或者技能培训资格证书。应避免让孩子接受无技能培训资格的机构所提供的培训项目,否则学院的安全无法保障。

艾尼斯

艾尼斯培训学院正规办学机构

2002年,艾尼斯美妆学院正式成立,开始了培养美业精英的发展步伐,为行业作出了表率作用;2009年,艾尼斯年培训人数突破2000人,引发了行业的高度关注;2011年,艾尼斯年培训人数突破10000人,步入至一个崭新的历史发展节点;2012年,艾尼斯逐步扩展自身教育品牌的影响力,年开设10家连锁分校,成为了行业不可或缺的关键角色。这样行业中的标杆和大佬品牌,怎么会有网贷的出现呢?只不过是网上的喷子一嘴之说,如果有需要欢迎来院试听。艾尼斯美妆学院非常注重学生的化妆基础,万丈高楼平地起,化妆基础就好像高楼的地基,地基决定了高楼的高度,而化妆基础决定了学生以后学习更高端的化妆技术的难度以及未来能发展的高度,这样的教学方式在一批批优秀的毕业生得到证实。艾尼斯美妆学院为不同需求的学生开设了不同的课程,学习时长从几个月到一年半不等,学生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零基础学员同过自己的努力想达到专业化妆师水平也不是什么难事。所以零基础学化妆,艾尼斯美妆学院真的是一个很好的选择,疫情当下,抓住时间和时机,等疫情结束后,厚积薄发迎接自己的新职业道路到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