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明途科技×宇象云 开启渠道合作新模式、实现市场规模化扩张新一步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24日 09:32

导语:

山山而川,春阳刚好,在虎年“虎”力全开之际,企业数智化服务厂商伙伴生态平台合作再添亮色。

223日,目标管理大数据领先企业明途科技和第三方渠道生态合作云平台宇象云达成战略合作,将中国软件网产品严选、宇象云企业服务渠道联盟与明途科技目标管理大数据产品特点,以及明途科技未来发展战略相结合,助力明途科技实现市场的规模化扩张。

目标管理在管理学理论上是个常用词汇,但在数智化应用方面却是新兴事物。明途科技成立于2014年,专注于目标管理大数据领域,是目标管理大数据的先行者和实践者。它以互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为支撑,精心打造了工作目标管理平台、督查督办管理系统、目标绩效管理系统、重点项目管理系统、专项过程管理系统、挂图作战可视化平台等管理系统,实现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的“目标全覆盖,过程全留痕,结果全应用”工作管理闭环。目前,已为湖北省人民政府、济宁市政府、西咸新区等上百家政府及企事业单位实现督查督办、数据治理、战略管控和组织工作方式创新升级。

2022年,明途科技将大力发展渠道伙伴,拓展生态合作,从政府市场为主向政府、大型企业两大市场双向突破,实现规模化扩张。如何快速地找到覆盖全国各地的、有实力有客户资源的企业服务渠道伙伴,并与渠道们形成代理或服务合作,成为明途科技的一大战略任务。为此,明途科技与宇象云达成战略合作,和宇象云一起拓展合作渠道,共建目标大数据服务生态。

宇象云是依托中国软件网(www.soft6.com)、海比研究院成立的第三方数智生态合作平台。它拥有覆盖全国一、二、三、四、五线城市的3000家企业软件、数智化服务渠道商,能快速地将数智化产品和解决方案推广到全国市场。宇象云的使命是“让企业服务更简单”,是提供厂商与用户、厂商与渠道、厂商与顾问、厂商与厂商等之间精准对接的第三方平台。与其他对接平台限于线索、询价、索取方案的传统做法不同,宇象云更为智能、精准,能实现直接相连、增值赋能。在厂商侧,宇象云集合海比研究院的专业点评、专家顾问能力,提供严选产品;在渠道侧,帮助渠道商升级为服务商,全面盘活存量用户。

在双方合作的第一阶段,宇象云将结合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院对数智化市场趋势洞察,和明途科技共同梳理目标管理大数据产品营销思路,以及相应的渠道扩张策略,通过多区域纵向贯通,实现“扩增量、挖存量、多业态联动”的发展目标。后续通过业务洞察与分析决策支持、数字业务运营能力、人工智能应用创新等,助力明途科技实现生态伙伴快速扩张,成为高效运营的产业互联网公司

宇象云CEO、联合创始人汤媛媛介绍,从找资讯、找产品,到找顾问、找案例,宇象云完成从信息触达到资源整合,可以为数智化产品厂商、软件厂商、ISVSaaS厂商、云平台商等产业链上下游提供多样服务,为他们快速、精准搭建生态合作平台。

明途科技创始人、董事长肖雪松表示,与宇象云的合作,是明途科技实现规模化扩张的重要一步。明途科技希望通过第三方云平台,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并全面携手渠道生态伙伴,合力推动目标管理大数据新蓝海市场的快速、健康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