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节后养生模式开启 养元六个核桃释放品质营养新活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24日 10:50

导语:

春节期间最忙的一定是“嘴”和“腿”,腿奔波于各个饭局连续“作战”,嘴忙于各种大鱼大肉和零食,再加上不规律的作息,无形中给自己的健康带来了极大的隐患,于是节后回归养生状态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各种营养健康产品成为需求重点。

养元饮品作为我国植物蛋白饮品行业领军品牌,为消费者提供营养健康的高端核桃乳饮品,并通过真材实料和匠心工艺为消费带来优质产品矩阵,为消费者节后回归健康保驾护航。

真材实料做产品,匠心工艺升品质

对于产品来说,优质原材料是基础,养元六个核桃始终注重原材料的选择,其所有产品的原材料,均选自新疆、云南和太行山三大核桃黄金产区。三大产区是养元饮品经过3万次数据分析确立的,并且产区所有原材料还必须通过6项物理检测、36项理化检测,保证每一颗核桃的品质与安全。

除原材料外,先进工艺是提升产品品质的重要力量,当前养元饮品已经形成了行业领先的“5·3·28”、“全核桃CET冷萃”和五重细化研磨三大产品工艺,能有效实现口感和营养进一步升级。“5·3·28工艺”由5项专利、3项独特技术、28道工序组成,确保了产品品质良好;“全核桃CET冷萃工艺”则通过独创的靶向脱离工艺,有效去除核桃仁种皮的苦涩物质,在解决核桃乳涩腻的同时,完整保留核桃的营养,实现了核桃仁及其种皮营养97%以上的利用率;“五重细化研磨工艺”则是通过细胞破壁,使营养成分大量释放并充分细化,实现核桃乳颗粒的平均直径最小能达到纳米级,极大提高了人体对于核桃营养的吸收率。

在优质原材料和先进工艺的加持下,养元六个核桃保证了每一罐产品的高端健康属性,深得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成为节后回归健康的首选饮品之一。

优质产品矩阵为消费者带来健康消费新体验

为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消费需求,养元饮品在保证产品品质的同时,还通过产品品类创新,为消费者带来不同的健康消费体验。养元六个核桃先后推出高端饮品“六个核桃 2430”、“养元植物奶等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

其中,高端饮品六个核桃2430更是火爆消费圈。2018年养元研发团队注意到中国疾控中心的一项实验研究成果:每天补充24克核桃,连续30天,对记忆有显著的正向作用。养元饮品在该研究成果基础上历时两年以严格的量化标准首次实现“科研变现”。该产品以0香精、0胆固醇、0反式脂肪、0蔗糖的无负担配方,让科学健脑成为人人可轻松享受的一种新生活方式。

此外,养元饮品还在2021年下半年推出第二大战略单品——养元植物奶,为保证产品品质,养元特别引进了中国大陆第一条也是目前唯一一条全球顶级的全豆生产设备以及欧洲生产工艺;同时,在原料上全部选用100%非转基因大豆与核桃,并通过UHT灭菌技术保留大豆、核桃100%的营养,确保蛋白质的含量能够达到每100克含量3.6克,持平市场上高端牛奶。

优质产品矩阵的形成,给消费者带来了不同的健康消费体验,有效满足了不同人群在节后回归健康的需求。

多年以来,养元饮品始终重视产品的营养品质,坚守健脑理念,为消费者带来了多款健康新品,为国民健康事业提升做出了贡献。未来,养元饮品将会保持对国民健康诚挚的关爱,推出更多高端健康饮品,为消费者健康保驾护航。

养元饮品官网 http://hbyangyuan.com/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