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三只松鼠用廉洁引领党建发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24日 10:56

导语:

长期以来“把党员培养成骨干、把骨干发展成党员”一直是三只松鼠党建工作秉承的理念,据统计截至目前,在三只松鼠三百多名的党员队伍中,有超三分之一的人群是中层管理干部,而在松鼠高管团队中更是超70%是中共党员,可以说党员一直像一面旗帜引领着松鼠人,并在三只松鼠的文化建设与廉洁文化发展中发挥着先锋模范作用。

在三只松鼠去年举办的“敬畏廉洁 党员先行——党校进企业讲座活动”中,来自三只松鼠产品事业部的鼠甜蜜,作为党员代表和大家做了体会分享,表明吸引自己加入三只松鼠的直接原因就是松鼠廉洁中,商务对接不喝酒这一行为要求。鼠甜蜜也在现场呼吁大家要敬畏自己的党员身份,要敬畏三只松鼠的廉洁制度并保持一颗纯洁的初心,用努力奋斗拼搏更精彩的未来。

三只松鼠党委书记鼠政委在做“学党史、讲廉洁”的主题发言时,再次强调了三只松鼠党员廉洁的重要性。每一名松鼠党员都要能知廉洁、懂廉洁并守廉洁,要成为松鼠的廉洁模范与先锋,要做松鼠廉洁文化的表率者与廉洁制度的捍卫者,以及廉洁规则的敬畏者,每一位松鼠党员不仅要用廉洁制度来严格要求自己,也要积极带动身边的人知廉并守廉,同时要勇于站在不廉洁的人和事的对立面。无论何时都要坚定思想,要把公司与组织的利益摆在首位。廉洁是三只松鼠文化的基石,随着三只松鼠廉洁的创立和不断发展,其最大的意义就是帮助并警醒每一个松鼠人走正道干正事和谋正业。

通过对“敬畏廉洁 党员先行”的深刻学习,未来的松鼠人会将廉洁精神贯彻到工作生活中,时刻保持清醒并抵制诱惑。2021年是三只松鼠发展历史上至关重要的一年,推动着三只松鼠向着松鼠老爹所说的“打造育人平台”的方向靠拢。而三只松鼠的未来更加需要全体松鼠人坚守真实和坚持奋斗为本的价值观,相信美好并相信“相信”的力量,以积极的面貌和开放的姿态获得未来更大的成长。特别是三只松鼠的党员们要更加清晰地认识到,党员这个特殊的身份所带来的重要责任,同时充分发扬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最终成为名副其实的引领松鼠廉洁的旗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