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由内至外创新产品设计,中国健力宝焕发更强生命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24日 11:07

导语:

近年来,在国产品牌引领的国潮消费成为消费新趋势的影响下,众多国货品牌在技术水平、使用体验等许多方面开始追上甚至超过国外品牌,占据市场有利位置,国内消费者对本土产品和品牌过去低价的认知也在快速改观。从手机通信行业到体育运动装备行业再到食品饮料行业,都呈现着全新的面貌,这其中,优秀民族品牌代表中国健力宝就凭借好口碑的产品配方及包装设计,赢得了一批又一批消费者的喜爱与肯定。

说起中国健力宝的产品包装,必须要提到与故宫博物院合作的国潮系列,2019年9月中国健力宝宣布和故宫博物院开展为期三年的合作,故宫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优秀代表,合作之初,双方就约定配合中国重要时间点以一年2-4款的新品陆续上市。可以说,故宫博物院X中国健力宝系列联名款是健力宝将传统文化与潮流完美碰撞的结合,君子之趣罐与国色天香罐就是其中的突出代表。

在产品的外包装设计上,中国健力宝X故宫博物院君子之趣罐与国色天香罐均有满满的宫廷奢华感,君子之趣罐正面选用故宫窗框图样,古韵浓厚;国色天香罐将刺绣牡丹绶带图纹样运用到罐边,充分地诠释了健力宝饮料的国潮风采。而在口感上,中国健力宝君子之趣罐与国色天香罐分别采用雪梨菊花口味和香瓜牡丹口味,秋冬“花中仙子”菊花搭配雪梨,口感甘爽,果味香甜,香瓜牡丹口味口感细腻顺滑,伴有淡淡花香,打破了人们对于中国健力宝品牌经典味道的印象,给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饮用体验。

未来,健力宝将继续坚持“这就是中国健力宝”的品牌主张,充分挖掘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和现代文化中的有益元素,使其融入产品设计,诠释民族品牌精神内核,并坚持与时俱进和自主创新的发展理念,扎根功能性、大健康饮料市场,优化饮品口感与功效,助力中国饮料行业健康蓬勃发展,不断进取,屡创辉煌,铸造稳固可靠的消费者口碑。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