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Harbor House休闲椅新品,生活的「新姿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24日 12:37

导语:

在度假灵感的指引下,HarborHouse亦作出新的设计呈现,带来了一把够低调够姿态的“室内沙滩”休闲椅,源于户外沙滩椅的元素被应用在造型之中,天然的蜡变牛皮在黑檀色的全新表现下,焕发了整体的新气质。

LAKEPORT休闲椅打破了传统皮椅的拘束感,于慵懒放松的就座感受中,以一种新姿态进入了平素那些家的场景。

图片1.jpg

HarborHouse前往旅途光景中去找寻灵感,从联结自然的角度出发,赋予一张休闲椅现代生活的自然新意,LAKEPORT椅便由此诞生。

沙滩椅以其恰好的椅深和斜度、稳固的结构和大方的款型成为人们户外便携的优选,在开阔之地半躺其上是颇为舒适的。此次,设计师便想将这份户外所依赖的休憩之椅赠给生活在城市的我们,为日常光景增添一份自由自在、且不失个性的松弛感。

LAKEPORT的造型汲取的就是经典的沙滩休闲椅结构,支架设计充分运用三角的稳定性能原理,令整椅达到平衡状态。

更值得瞩目的是,天然的蜡变牛皮在黑檀色的全新表现下,焕发了LAKEPORT整体的新气质,让这款休闲椅于亲切的形制中展现出“又野又劲”的形姿。

黑调又是一种很友好的家具配色,它能以自身较强的色彩包容性轻松参与到多空间的软装搭配之中,不必费太多心思便能布置出一个不显局促且够氛围的休闲领域。

图片2.jpg

白橡实木与头层牛皮两种材质相互碰撞又相互协调,摇身一变显出另一番风貌,让慵懒放松,随性不羁的造型再焕蓬勃生机。椅背的横向栅栏式设计让整椅褪去了笨重的视觉效果,气质出挑。

加之经过深斟的扶手弧度、靠卧仰角后,能更好地包容身体,也有助于保持久坐时的良好体态,降低对腰部的压力,毕竟坐于其上的舒适和视觉上的舒适同样重要。「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力求用更多人能读懂的设计语言,重新诠释日常所用之物,努力通向的是良好的使用体验」。

图片3.jpg

上乘的皮料、稳固的框架和支撑性强的填充物是一款好椅的必备要素,也是Harbor House一路以来对皮制家具产品的基本要求。

LAKEPORT休闲椅使用的上等皮料正源于阿根廷一片遥远的优渥之地。得益于温和湿润的气候,造就了空气清新、草木丰茂肥沃的环境。在此养出的公牛倍受眷顾一般,健硕又充满活力,「相应而言,皮胚便开张更大、伤痕更少,由其所制的皮料就韧性更好、皮质更细腻」。

图片4.jpg

这样的皮料经油蜡工艺后,依然保留着开放的毛孔,轻微修饰的皮面还保留了皮胚天然独特的花纹,光滑耐磨、富有弹性,更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在经久使用的过程中,皮面的纹理如被时间滋养一般,会愈加涌现出值得称道的触感和韵味。

图片5.jpg

它的坐垫与背垫均采用可拆卸形式。坐垫填充高密度高回弹海绵,并于上层填充蓬松柔软的鹅毛与弹性更好的乳胶颗粒。背垫内部用高回弹海绵,再以鹅毛和乳胶颗粒混合包裹填充,柔软饱满且不失支撑力。

图片6.jpg

框架选用欧洲白橡木,表面的木纹自然细腻而富于变化,也因之质地坚硬耐磨,使得LAKEPORT休闲椅成为经久耐用的上乘选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