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值得信赖的羊奶粉品牌,Bubs怎么样?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24日 12:37

导语:

随着婴幼儿奶粉领域的不断细分,成分、营养都更接近母乳的羊奶粉越来越受到家长们的青睐,成为了不少家长们的奶粉新选择。羊奶粉分子小,好吸收,且致敏性低,确实能够更好地呵护宝宝的肠道,宝宝的接受程度也很高。不过,市场上不乏羊奶粉品牌产品品质良莠不齐,家长们该如何进行挑选呢?全球知名的羊奶粉品牌Bubs羊奶粉,无论是从奶源还是配方层面都很出色,值得选择。

值得信赖的羊奶粉品牌Bubs品牌实力强劲

Bubs羊奶粉作为澳洲第一羊奶粉品牌,品牌实力毋庸置疑。而且在奶粉品质上,Bubs羊奶粉也精益求精,采用的是来自南半球黄金奶源带的100%澳洲奶源,黄金3小时新鲜成粉,再从牧场直达工厂极速锁鲜,防止氧化,能够最大程度地保留羊奶中的营养成分。除此之外,Bubs羊奶粉为了奶源的安全性,还签署了《不使用生长激素协议》,坚持遵循澳洲奶源农场的最高标准,而且由于Bubs产品符合澳洲本地、及销售所在地区的食品安全法规,Bubs更是获得了美国非盈利性组织“Clean Label Project”的审核,并获得Purity Award称号。由此我们不难看出,Bubs羊奶粉在奶粉品质以及安全性层面的用心。

值得信赖的羊奶粉品牌Bubs配方全面值得选择

在配方层面,Bubs羊奶粉里面含有天然的A2羊奶蛋白以及短链小分子脂肪,营养价值含量高而且没有易过敏的A1酪蛋白,整体比较温和。同时,短链小分子脂肪作为更小脂肪分子,也很好消化吸收,宝宝喝了之后不会增加肠道的负担。除此之外,Bubs羊奶粉里面还添加了DHA/ARA、胆碱、牛磺酸、高倍GOS益生元、核苷酸等成分,可以为宝宝提供成长所需的全面营养。其中,从天然海藻中萃取的DHA/ARA,能够促进宝宝的脑部发育,增强宝宝的记忆力和思维能力,还能提高宝宝的视觉敏锐度,对宝宝的大脑及视网膜发育有很重要的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羊奶粉采用的是全羊乳配方,里面不含其它生长激素,这一点家长们也可以放心给宝宝喝。总的来说,无论是奶粉品质还是奶粉的配方,Bubs羊奶粉都做的很好,是很值得信赖和推荐的羊奶粉品牌。相信有如Bubs羊奶粉一般的羊奶粉品牌,宝宝的成长发育能得到更有力的保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