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天阳宏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评中国软件行业协会AAA信用评级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24日 12:39

导语:

近日,经中国软件行业协会评定,天阳宏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企业信用评价”AAA级证书,成为中国软件诚信示范企业。

       企业信用评价是行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良好的信用评价是企业运营中的重要信用依据。对企业进行信用评价,主要考察企业的综合素质、产品服务质量、经营状况、管理能力、财务状况、行业特性因素、社会责任履行、信用记录、供应商和客户状况等反映企业竞争力的核心内容。其中,天阳宏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属的软件行业将信用评价等级分为三等九级,天阳宏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获评AAA级,是行业对天阳宏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严格守信、注重信用的高度认可,更是对天阳宏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综合实力的充分肯定。

       企业信用要靠长期的经营积累建立而成,天阳宏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至今已有十八年,始终秉承依法经营、诚信兴企的理念,直接或间接为数百万企业客户和数亿个人用户提供安全可信的金融科技服务。作为国内规模较大、成长迅速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供应商,天阳宏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服务超过300家金融客户,拥有数万个金融IT系统的承建经验和国有银行、股份制银行、城商行等多种类银行数字化转型实践案例,得到了众多金融机构的一致肯定,收到了来自北京银行、汉口银行、华夏银行、建信信托、江西银行、中国人寿、中原银行等全国多家金融机构的感谢信。

       未来,天阳宏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以诚信为根本,以实力为后盾,不断向行业输出创新的思维和成熟的解决方案,推动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升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