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应对“节后综合征” 营养美学裸藻不妨一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24日 14:05

导语:

春节、情人节、元宵节......“吃吃喝喝”成为很多人过节的必备项目。不过假期过后,不仅是“每逢佳节胖三斤”,还有各种假期综合征也开始出现。如果不及时进行妥善的健康管理,我们的身心健康将会很快亮起红灯。为此,有不少人选择用营养美学等健康饮品来应对“节后综合征”。

“节后综合症”你中招了吗?

所谓"节后综合症",是指人们在长假之后出现的各种生理或心理的异常表现。假期期间,很多人忙着聚餐狂欢、熬夜刷剧,由于不健康的饮食和作息习惯,身体免不了会出现各种情况。根据中国青年报社社会调查中心的一份问卷调查显示,有89.6%的受访者出现过“节后综合征”,其中肠胃不适占比35.8%、嗜睡占比26.4%、没有力气占比25.9%、焦虑失落占比25.1%、失眠占比21.9%及其它情况。

有专家表示,之所以会出现此类情况,主要是因为人们打破了原先的饮食和作息规律,引起营养失衡、肠胃不适,进而导致身体健康出现了各种小状况。而营养美学裸藻圆苞车前子壳固体饮料因富含多种营养元素、减少身体热量吸收等优势,则成为了不少人应对假期综合征的好选择。

据了解,营养美学作为国内新锐生物科技品牌,一直致力于推进生物科技领域前沿技术的转化,为国人持续研发美容养颜、肠道生态以及身体调理等各方面的新型健康产品,其推出的裸藻圆苞车前子壳固体饮料就是一款专为国人体质精心打造的时尚健康饮,含有EX45超级裸藻、圆苞车前子壳以及低聚果糖三大核心成分,强强联手,在补充营养的同时,有效降低身体对过多热量的吸收。

1.png

节后胖三斤,改善有高招

来自搜狐健康的一份调查结果显示,62%的网友在假期之后变胖,胖1.5—2公斤的人最多,占所有变胖人数的60%,胖2-5公斤和5公斤以上的人数共有7%。体重的增加与其假期期间的应酬交际情况密切相关,如果节后不及时改善饮食状态,体重将会持续增加。而营养美学裸藻圆苞车前子壳固体饮料在这方面有着自己的优势,可以帮助人们保持健康体态。

营养美学添加的EX45超级裸藻成分来自于国际知名生物科技企业——悠绿那株式会社,是被联合国粮食计划署战略认证的优质营养补充食品。其核心成分裸藻多糖含量不低于45%,是普通裸藻的2.2倍以上,其中更富含维生素、矿物质、氨基酸、DHA、EPA等59种营养元素和优质膳食纤维。由于没有细胞壁,它含有的营养成分更容易被人体吸收,吸收率可达93.1%!同时,裸藻也被誉称为“人体清道夫”,能够吸收裹挟肠道多余油脂及有害物质并排出体内。

不仅如此,该款产品中还添加了优质的圆苞车前子壳,由印度SARDA集团生产提供,可溶性膳食纤维含量高达80%-90%。该成分在遇水后膨胀,有着较好的凝胶性,容易产生饱腹感,降低人体摄入更多食物的欲望。

此外,产品中还富含低聚果糖,也就是益生元,肠道益生菌的优质食物,是由拥有100多年历史的明治集团提供。其品质优良且通过了美国FDA、GRAS认证,能够促进肠道益生菌的定植和繁殖,助力肠道健康。

2.png

不得不说,营养美学裸藻圆苞车前子壳固体饮料是应对“节后综合征”的好选择。眼下假期已经结束,还在为“节后综合征”苦恼的朋友们不妨来体验一下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