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一次充电400里!小刀电动车长征版让”打工人“通勤不再糟心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24日 16:32

导语:

随着正月十五元宵节的结束,热闹了大半个月的春节也算正式告一段落。最后一波“打工人”也踏上返回各自工作岗位的路途,为了新一年的美好生活,撸起袖子加油干。

日常通勤——打工人最糟心的事

“钱多、活少、离家近”是所有打工人梦寐以求的愿望,而对绝大多数打工人来说梦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对他们来说,钱不多、活不少、住得远往往才是常态,而日常通勤更是成为最糟心的一件事。

调查数据显示,全国“打工人”每天上下班通勤工具排名前三的主要为地铁、开车和步行,很多人每天上下班步行、公交、地铁一个都没落下,上班之路堪比西天取经。可以说,世间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我在你身边,你却不知道我爱你”,而是打工人的通勤距离。

出行新解——电动车更经济高效

在经历过长时间的通勤“路漫漫”后,打工人们开始舍弃了拥挤的地铁、公交,拥堵的汽车,将目光锁定在了电动车上,这也使得方便、高效又经济的电动车成为打工人们日常出行最主要的代步工具,受到越来越多人的欢迎,小刀电动车就是其中最典型的代表。

1.jpg

以品质和续航而闻名的小刀电动车,一直以来都在为广大用户创造更美好的出行生活而不断努力着,尤其是电动车的续航方面,十多年凭借在技术上的深耕细作,达到了行业最顶尖的水准。

2.jpg

用过电动车的人相信都清楚,电动车续航能不能够跑得远是大家在骑行过程中最为关心的问题。然而目前市场上的电动车,普遍续航都不足。小刀电动车正是从用户的基础需求出发,开创性地研发出了长征版增程系统,将电动车的续航提到了一次充电400里,打破了电动车行业的续航天花板。

3.jpg

航天品质!安全性能备受肯定

作为行业唯一一家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与中国航天事业的合作让小刀电动车无论是科技还是品质都迈向了全新的高度。2021年12月,小刀电动车长征版在-30℃的气温下,成功穿越雪地、冻土、泥泞等一系列恶劣路况,最终到达目的地,全程414里未见任何故障,完美的展现了其过硬的品质和出众的安全性。

对每个在工作和生活两点一线奔波的打工人来说,小刀电动车长征版一次充电400里的超长续航,让平时在使用的过程中,用最少的充电次数,就能满足日常上下班的需要,节省出时间去休息、学习、陪伴家人、享受生活。

4.jpg

与此同时,其卓越的品质,也让每一次出行都更安全、更舒适,让每一个打工人每天都可以开开心心骑出门,平平安安骑回家。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