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一文告诉你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怎么样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25日 09:44

导语:

这几年受到疫情影响,很多人不只是外出游玩受到影响,包括学习进修等等都受到了很大的限制。我身边就有之前准备留学读研的朋友,前后折腾了几轮,结果还是决定先就业再考虑拼个线上在职研究生了。好在现在全球学校排名和资质之类的也比较透明,像是线上教育做得比较好的亚利桑那州立大学(ASU),就有专门为中国职场人提供便利的线上硕士学位项目,相对来说品质也是不错的,现在还挺多同事打算通过ASU进修一下工商管理或者心理学之类研究生课程的,也是在后疫情时代给自己多一份保障。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究竟值不值得选?

就在现阶段提供线上研究生课程的院校之间对比来看的话,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绝对算是其中的佼佼者。看学校实力,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资质是有的,毕竟每年在全球的排名还是在前列的,在美国更是比较知名的公立研究型综合大学,连续7年被U.S.News & World Report评为美国最具创新力大学。所以学校品质还是很值得信赖,对学校资质比较在意的朋友也可以安心了。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在线教育好在哪儿?

这个“好”我主要是针对咱们国人来说的,因为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目前在推的线上硕士学位项目,主要面向人群就是中国的职场人士。毕竟大家平时工作都挺忙的,就算想要进修,也希望可以借助一个更灵活有效的渠道,亚利桑那州立大学ASU Online在线教育课程就可以完美解决这个痛点。

ASU在线课程的优势之一就是可以100%在线完成,内容都是定制化的,也不会很单一,视频、模拟等都是有配置的,媒介做得非常到位。他们背后的支持力量也很强,单是技术合作就有数百个,也难怪实用工具可以达到数千种了,学生随时随地想要安排学习都是可以实现的,对职场人来说,这种按需操作的课程设计才是真正在职读研应该有的样子。

当然啦,对我一些在读管理相关专业的同事来说,大概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这些在职研课程的主要优势还在于校友网络,毕竟粗略估计的话ASU全球校友也得有超过百万了,很多人走上管理岗之后拓展人脉就成为了必要,而这样有品质又集中的渠道真的很香了。所以如果大家也有在职读研的想法,但是时间又比较碎片化的话,完全可以考虑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推出的一些在职研究生课程,后续也会有更多的专业更新,有意向的同学可以关注一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