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保乐力加虔途葡萄酒品牌来袭,这酒怎么样?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25日 09:53

导语:

在中国的饭桌上,酒是不可或缺的存在,不然也不会有“对酒当歌,人生几何”这种绝美的诗句被人广为传唱,可见酒在国人心目中的地位。因此,各大洋酒品牌纷纷把中国作为酒品输出的重要市场。而近年来,葡萄酒由于其特殊的产品属性,更是深受国人喜爱,而这也造成目前市场上有很多种品牌红酒。很多消费者面对诸多品牌的葡萄酒已经挑花了眼,如果你也是,不妨看一看小编接下来说的知名企业保乐力加虔途葡萄酒品牌及其旗下三大系列产品。

前不久,全球第二大烈酒和葡萄酒集团保乐力加在上海举办了产品发布会,新西兰名庄Church Road虔途葡萄酒旗下“红字创印”、“红带一号”及“红标珍藏”系列推出。这也意味着保乐力加进一步丰富品牌版图,履行持续深耕中国市场的承诺。那么,这酒怎么样呢?

有熟悉洋酒的朋友应该知道,虔途葡萄酒1897年在霍克斯湾创立,是新西兰历史悠久的酒庄之一,这里独特的土壤、气候和海洋空气为虔途塑造了理想的葡萄藤和果实成长条件,从而成就了层次复杂、结构分明的小批量葡萄酒,平衡了深邃风味与复杂口感。后因酿造出卓越的波尔多风格的葡萄酒而声名显赫,被成为“新西兰酿造纯正波尔多风格红葡萄酒的先驱”。

而此次保乐力加虔途葡萄酒带来中国的三个系列都是甄选佳酿,作为品牌首席酿酒师,新西兰著名的酿酒师之一——克里斯斯科特先生(Chris Scott)也通过视频,为宾客重点介绍了虔途葡萄酒的精髓,更为这三个系列产品背书,可以想象它们到底如何?当然,口说无凭,成绩才是关键。

据悉,红带一号系列选取来自霍克斯湾产区优质单一葡萄园的葡萄为原料,进行手工小批量酿造,斩获国际葡萄酒大赛多个奖项;红标珍藏系列在国际上著名的葡萄酒展上表现甚佳,相继斩获2021年国际葡萄酒挑战赛霍克斯湾霞多丽奖杯和新西兰白葡萄酒奖杯、三次赢得2020年国际葡萄酒挑战赛、2019年国际葡萄酒挑战赛奖杯,以及2019年和2018年六国葡萄酒挑战赛奖杯。

看到这里,你是否对保乐力加虔途葡萄酒品牌旗下产品心动呢?如果你钟爱葡萄酒,那么不妨试一试虔途葡萄酒旗下“红字创印”、“红带一号”及“红标珍藏”系列产品,相信它们不会让你失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