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精准放疗设备领军企业雷泰医疗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中信独家领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28日 11:08

导语:

动脉网第一时间获悉,日前,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大型放射治疗设备-医用直线加速器研发生产企业苏州雷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苏州雷泰”)完成数千万元的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信集团资本运营平台中信兴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信兴业”)独家领投。

作为高端医疗装备的“明珠”-医用直线加速器,一直以来被国外品牌寡头垄断。国产替代企业之一苏州雷泰,专业从事放疗行业几十年,拥有全球独创的正交双层光栅技术,肿瘤适形度更高,治疗效率更高,漏射率更低,具有明显的临床价值。该技术具有全球领先性,突破国外厂家的技术垄断。该产品已经出口到国外,实现了国内直线加速器出口零突破,产品性能得到国际认可。

此次中信兴业的投资加持,将加快企业发展步伐,提升国产化的发展力度,加速实现国产高端医疗装备替代进口,从源头上降低国民医疗支出,为普及放疗和提高国民癌症存活率贡献力量。

此次融资后,苏州雷泰将加大精准放疗技术产品研发投入,不断迭代与拓展,实现产品可持续创新;同时进一步开拓市场,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力争尽快在资本市场上市。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