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上汽大众斯柯达速派,性价比高的一款B级车,你想要吗?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28日 14:18

导语:

对于不少消费者来说,B级车是家庭购车的首选车型。因为B级车不仅空间大而且性价比也比较高。那么,在20万左右的B级车中,有什么比较好的车推荐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一款人气一直不错的,它就是“斯柯达速派”。

上汽大众斯柯达速派2021款,售价不增 配置升级 诚意满满

配置上,2021款速派增配不加价。搭载斯柯达智慧车联系统,配合9.2英寸中控全玻璃大屏(舒适版及以上车型),并以多项贴心的人性化配置将科技的温度与美好生活相连,全面提升速派的舒适性与便利性,为广大用户带来高品质的驾乘之选。

上汽大众斯柯达智慧车联系统,拥有智能语音、智慧导航、智享娱乐、智趣出行、智联控车5大核心功能,提升车辆的互联技能,助力用户享受移动互联科技带来的智能便捷用车生活。

同时,借助上汽大众斯柯达超级App,用户还可以在线寻车、远程闪灯鸣笛、远程上解锁、远程查看车辆状态等,凭借手机即可随时掌握爱车情况。而以上功能只是智慧车联系统功能中的一部分,相信用户在未来实际使用过程中,还会有更多的发现和惊喜。

此外,最新的2021款速派,依然保持全面的安全配置,构建了ACC自适应巡航、倒车警示辅助、前方安全辅助系统以及预碰撞保护系统在内的全方位科技防护体系,全面守护行车安全。

上汽大众斯柯达速派2021款,高颜值+大空间 舒享驾乘

设计上,2021款速派融汇斯柯达品牌百年设计智慧的同时,融入了更多感性化、年轻化的设计元素,造型充满力量感,是体现品牌百年造车科技与全新设计理念的力作。

从前脸看,速派全系标配水晶璀璨LED智能大灯,搭配斯柯达品牌特有的宽体镀铬直瀑上格栅,更年轻、更动感,辨识度极强。充满科技感的立体晶钻全LED双C尾灯,搭配贯通式镀铬尾部装饰以及?KODA立体尾标,在传承家族式设计的同时,凸显了速派的精致美学。

除了造型设计上的亮点,速派的大掀背设计、电动尾门,配合超大行李箱空间,给用户带来了非常实用的储物体验。其中,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来设定电动尾门的开启高度,并能实现无钥匙开启和脚部感应自动开启,充分满足各种使用场景,方便实用。

速派还配有无线充电功能以及触控式的空调控制面板,座舱内的科技感与品质感十足。其无线充电功能,设计在空调触摸屏下方的储物空间内,用户把带有无线充电功能的手机放入即可充电,储物充电一步到位,舒适便利。且新增的TypeC 接口与原先的USB接口,可同时满足不同产品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2021款速派车内还搭载有深受西方王室青睐的德国CANTON(金榜)豪华音响系统,音质浑厚,对于声音的还原度高,车内共设有12个扬声器,声音层次分明,为消费者打造了一个移动音乐厅。

作为斯柯达旗下的旗舰款车型,速派不论是配置还是动力表现都很出色,再加上全新升级的科技配置以及扎实的用料,性价比高不高已经不言而喻了吧。对此,大家觉得这款斯柯达速派如何呢?会喜欢不?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