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宝宝不爱喝适度水解奶粉?Bubs羊奶粉来帮你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28日 15:31

导语:

生活中有一些孩子喝了牛奶粉之后会出现便秘、腹泻、腹胀、呕吐、反复起小红疹等小敏感现象,这其实是宝宝对牛奶蛋白过敏了,追根究底就是宝宝娇嫩的肠道难以吸收大分子的牛奶蛋白。很多宝妈遇到这种情况会给宝宝选择适度水解奶粉,但这种奶粉的水解工艺会导致口味苦涩,很多宝宝都接受不了,而且在水解过程中,奶粉的营养还会有所流失,长期喝也不利于宝宝的健康成长。这个时候,宝妈们也可以选择好消化易吸收的羊奶粉,就比如口碑和销量都比较好的Bubs羊奶粉。

适度水解奶粉相比,Bubs羊奶粉营养更丰富

Bubs羊奶粉实打实采用的是澳洲全羊乳蛋白配方,不仅是新鲜羊奶入料,就连额外添加的乳清蛋白也都是提取自羊奶,里面的蛋白也是A2羊奶蛋白,分子比牛奶蛋白更细小,脂肪球颗粒仅是牛奶的三分之一,因此这款羊奶粉更为温和,更好消化吸收,不易引起宝宝过敏。除此之外,这一羊奶粉中还添加了天然海藻DHA/ARA,不仅没有腥味儿,而且还能促进宝宝大脑和视力的发育,让宝宝视觉敏锐度和思维能力更好。此外,它还添加了能够调节肠道菌群的高倍GOS益生元,宝宝肠道健康了,肚肚也会更加舒服,减少了便秘、拉肚子等不适症状。

适度水解奶粉相比,Bubs羊奶粉奶源更优质

众所周知,要看一款奶粉好不好,奶源是考量的重要标准,来自黄金奶源地的奶源会更加优质,也会让宝爸宝妈更放心。Bubs羊奶粉的奶源就来自南半球的黄金奶源地,选用的是澳洲非常优秀的萨能奶山羊,产奶量高,奶质好,为羊奶粉的优秀品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除了奶源好,Bubs羊奶粉的牧场离工厂也很近,鲜奶3小时就能到达工厂并一次成粉,极大地保证了羊奶粉的新鲜度和奶香口感,宝宝也会更爱喝。

适度水解奶粉相比,Bubs羊奶粉品质更出色

当然,在品质和安全方面,Bubs羊奶粉也不让人失望,它的奶源农场遵循澳洲最高标准,签署了《不使用生长激素协议》,产出的羊奶粉也符合澳洲本地的相关法规,同时还获得了美国非盈利性组织“Clean Label Project”的审核,获得Purity Award称号,素来严苛的Clean Label Project也肯定了Bubs羊奶粉的品质,宝爸宝妈自然也放心给宝宝喝。

以上就是关于Bubs羊奶粉的详细介绍了,看完之后,各位家有敏宝的宝爸宝妈还纠结适度水解奶粉哪个好吗?都说适合的才是最好的,宝宝口粮的选择也是如此,如果宝宝不喜欢喝苦涩的适度水解奶粉,家长却逼着宝宝喝,那长此以往就会导致宝宝对奶粉越来越反感,甚至产生不良情绪,影响宝宝愉快健康成长就得不偿失了。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