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带你认识慢病领域创新药研发生产企业-派格生物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28日 15:58

导语:

派格生物医药(苏州)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简称派格生物)是国内一家聚焦于慢性疾病治疗领域药物生产与研发的创新型生物医药企业。自派格生物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在慢性疾病新药开发领域内进行深度探索。

在探索过程中,派格生物坚持以先进的HECTOR?核心技术体系为抓手,精准识别临床实际中尚未满足的慢病需求和药物靶点,针对靶点进行合理化的药物设计,设计出了针对不同慢病类型和靶点作用机制的创新药物。派格生物还利用合适的体内外慢病药物筛选体系高效、精准地锁定了具有潜在竞争优势的新型分子实体,为众多慢病患者带来安全的、有效的、便利的创新性治疗手段。

此外,作为国内较早进行聚乙二醇化(药用级)研发和生产的企业之一,派格生物已全面掌握了聚乙二醇化修饰技术,形成了一种成熟、稳定、成本可控的慢病药物分子聚乙二醇修饰技术体系。

同时,派格生物做到了在不同的慢病细分领域,个性化组合布局多个产品,以此满足不同患者的治疗需求。例如在2型糖尿病领域,派格生物布局了靶点和作用机理不同的两款产品,兼顾降糖、减肥、心血管获益等多重疗效,同时还能平稳控糖,减少血糖波动带来的危害。

基于糖尿病与其他慢病之间的联系,派格生物还依托于核心技术,设计和筛选了针对不同慢性疾病的创新化合物,形成优势互补、多重获益的产品管线。目前,派格生物已有6个管线产品进入不同的临床研究阶段,其中针对 2 型糖尿病的PB-119已开展国内 III 期临床研究阶段,并完成美国II期临床研究;PB-201已开展国内III期临床试验;用于治疗非酒精性脂肪肝病的PB-718正在美国开展I期临床研究;针对肥胖的PB-119已获 NMPA 临床研究许可;针对阿片类药物引起的便秘的PB-1902已完成国内 I 期临床研究。

目前,派格生物已开始商业化布局,即以国内市场为核心,以全球患者为落脚点。在为国内亿万患者提供具有真正有价值的、有竞争力的产品的同时,同步实施“出海战略”,稳定开展国际市场业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