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环球网校二建云私塾Pro的纠偏策略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28日 16:33

导语:

在备考过程中,学员时常会出现一些认知偏差,尤其是在备考初期,刚刚接触教材,对于教材的学习难度还没有十分清晰的认知。与此同时,对于接下来的学习计划也比较模糊。因此对于教材学习难度的认知偏差,以及对于学习计划制定和执行难度的认知偏差,云私塾Pro有着自身独特的纠偏策略。

首先是针对教材学习难度的认知偏差,这是学员拿到教材之后遇到的最为直接的一个问题。学员对于教材无法下手,主要体现在四个方面。第一,教材满篇都是指,并没有明确标记考点;第二,教材的语言都是十分严谨而枯燥的,初次接触教材,很难读懂;第三,小白学员很难发觉教材中的BUG,按照教材进行学习,没有理清知识的内部逻辑,最终学得一团乱麻;第四,教材上的题比较少,不清楚知识点会怎么考。针对这些具体的问题,云私塾Pro的老师们会在授课前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通过研究真题,分辨考点,将考点分级、分类。同时,将教材中的考点进行场景化、故事化、图表化、口诀化、窍门化,加深学员对于考点的理解。最后,总结题型,使学员掌握各大题型的解题方法。通过这些工作,将枯燥难懂的教材进行分解,与对应的考点联系起来,并且加深学员理解,从而解决这一认知偏差。

然后是针对学习计划制定和执行难度的认知偏差,学员自身所制定的计划往往较为机械化,根据科目分配和知识点数量划分,很容易出现计划赶不上变化的情况。云私塾Pro的学习规划则采用AI智能规划系统,采用双重路径,如果不想按照系统规划,可以自行选择自主路径。更加推荐第二种路径——规划路径,结合了系统根据学员情况制定的规划与自身的动态调整。由于在职备考,存在很多不可控因素,因此云私塾Pro允许随时调整学习规划,出现特殊情况,可以在系统上重排时间、重排考点,若备考太晚,也可筛减一些不必要的逻辑,最大程度提高学习效率。借助科技的力量与数据的支持,融入教学逻辑和算法,从而使得云私塾AI智能规划系统具有以下三大优点:高度适配、自动规划以及动态可调。制定学习规划,既要体现科学性,又需要能够执行,而云私塾Pro的规划充分体现了这两点,提升学习效率。

在备考过程中,存在一些认知偏差在所难免,无论是对教材难度的认知偏差还是对于自身规划和执行难度的认知偏差,都需要采用科学的方法进行解决。云私塾Pro借助科技的力量,以及专业教师团队的智慧,制定了科学有效的解决方案,从而使得学员提升学习效率,不会浪费学习时间,备考过程省时省力,从而成功拿到证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