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动态|麒麟软件荣获华为最佳产业联盟合作伙伴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28日 16:45

导语:

目前,国家大数据战略和数字中国建设正在加速推进,随着数字时代的到来,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也在快速发展,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不断涌现。当下,以自主软硬件为核心的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正在从特定领域走向全行业应用,自主软硬件已经实现了从“不可用”到“可用”,实现“好用”的目标则需要上下游生态伙伴的共同努力。

近日,由华为主办的“产业联盟合作伙伴答谢晚宴暨颁奖典礼专场活动”在贵阳市顺利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贵州网信产业联盟的重要合作伙伴以及行业代表参加,旨在联合产业力量,推动自主创新产品行业应用和贵州省网信产业的稳定发展。麒麟软件作为唯一的操作系统厂商应邀参会,并获得“最佳产业联盟合作伙伴奖”。

1.png

麒麟软件作为中国操作系统的核心企业,产业生态中已有超过3600家合作伙伴,在贵州省信息安全技术应用创新工作中,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深度合作,在贵阳银行核心业务系统、贵州省互联网诈骗信息防范系统、贵州农信、贵州电网等项目中加强协作,紧密对接,推进项目成功落地,共同推动了贵州网信产业稳步健康发展。

2022年,麒麟软件将秉承“打造中国操作系统核心力量”的理念,与网信产业各生态伙伴共同努力,为我国加快构建以数字经济引领的现代化产业体系战略中注入力量,助力贵州网信产业和生态建设蓬勃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