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琪尔特集团PAUL FRANK KIDS 2022年秋季新品发布会盛大召开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01日 09:00

导语:

2022年2月26日,PAUL FRANK KIDS 2022年秋季新品发布会在厦门翔鹭国际大酒店盛大召开。琪尔特集团高层及众多PAUL FRANK KIDS的经销商、嘉宾们出席本次发布会,一同观看PAUL FRANK KIDS 2022年秋季新品走秀,共同探讨品牌新年度发展走向。

图片1.png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重点呈现了PAUL FRANK KIDS 2022年秋季新品设计的新潮理念。主设计师们从风格定位、流行趋势与系列产品三方面进行解读,在持续丰富PAUL FRANK KIDS品牌基因的基础上,以玩味图形、前卫的裁剪以及视觉元素的巧妙运用,打造本季新品独特的高级潮酷感。PAUL FRANK KIDS始终奔袭在探索儿童时装更多可能性的道路上,打破次元壁界线,洞悉潮流趋势,通过品牌的设计力量与多元文化的融合碰撞,创造出PAUL FRANK KIDS独有的产品风貌。

图片2.png

除了呈现独特的产品优势,本次发布会同时发布了PAUL FRANK KIDS 2022年的经营规划暨秋季零售规划。琪尔特集团董事长林玉琪先生在致辞时表示,中国童装行业有着相当广阔的市场前景,作为琪尔特集团核心战略品牌的PAUL FRANK KIDS,不仅拥有多年沉淀的品牌资产,更拥有琪尔特集团长期赋能的强大研发实力和专业人才支持,定将在未来竞争中收获更大的发展空间。

图片3.png

△琪尔特集团董事长 林玉琪先生

琪尔特集团董事长林玉琪先生同时表示,人才战略是琪尔特集团发展的第一战略,供应链的整合优化是琪尔特集团发展的核心环节。琪尔特集团注重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引入了大量优秀的高管人才,为集团注入全新发展能量;以创新驱动供应链效率变革,推动供应链上下游的深度融合,为集团和品牌的向好发展奠定基石。

同时PAUL FRANK总经理姚勇先生在发布会介绍,中国的童装行业消费环境持续向好,在此背景基础上,提升终端销售规模、存量店效与增量高质量增长,是2022PAUL FRANK KIDS的年度经营目标;深耕店效、稳中求进是2022PAUL FRANK KIDS品牌年度营销的重心所在。

以产品为经营核心,以店效提升为经营导向,以单店深耕、品推赋能和市场发展为经营抓手,势必达成2022行动目标。2022PAUL FRANK KIDS将进一步优化商品结构,构建更为科学完备的商品价格体系、建立更加牢靠的运营保障体系;同时逐步打通商品企划到顾客交付、打通总部协助到终端同频,搭建起PAUL FRANK KIDS的单店同城社交电商模型,持续提升品牌知名度与增大品销力度。2022年,品牌也将持续通过全渠道、多维度发出品牌声量,重塑品牌认知和溢价能力;并在渠道层面继续发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赋能!此外,姚勇先生还在品牌2022秋季整体零售规划和主推带货层面给大家带来系统分享,这也让在场所有品牌经销商对PAUL FRANK KIDS 2022年发展燃起极大期待和信心!

据悉,本次PAUL FRANK KIDS 2022年秋季新品发布会将持续至228日结束。立足新起点,以梦为马,相信PAUL FRANK KIDS品牌定能在一众经销商的共同努力下,共同奔赴属于PAUL FRANK KIDS的耀眼明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