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一次充电400里!家庭主妇要跟小刀电动车长征版“算总账”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01日 09:09

导语:

电动车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最主要的出行工具,满大街随处都能见到。调查显示,目前电动车的最大消费群体是25-45岁的女性,无论你是时尚小姐姐、公司女白领、新手宝妈还是家庭主妇,上下班通勤、逛街,还是买菜、接送孩子,有一辆电动车出行就变得非常方便了。

1.jpg

对于大多数宝妈和家庭主妇来说,日常出行主要以上街买菜、接送孩子上下学为主。所以,在选择电动车时,她们往往更看中既省时省力,又经济环保的,因为这样不仅节约了大把时间,同时也能节约一些家庭开支。

譬如说,小刀电动车启航长征版就是非常适合宝妈和家庭主妇们的电动车。小刀电动车,特别是长征版,续航能力在整个电动车行业都排在前列,一次充电400里,一般从家里骑到菜市场、学校,10个来回都不成问题,可以说是非常的优秀了。

2.jpg

当然,在电动车续航跑得远不远之外,电动车充电次数也是宝妈、家庭主妇们普遍关注的一个问题。对她们来说,每天去市场,接送孩子,需要电动车的地方非常多。但是,用电动车的次数增多了,充电次数也会增加,计算下来,电费也要花费不少。再加上,如果电动车电池的寿命不长,用一段时间后还要更换,又是一笔不小的开销。

而如果选择了小刀电动车启航长征版就不用再为电费的事情烦恼。小刀电动车长征版搭载的长征增程系统,动力强劲,续航出色,一次充电400里,基本上可以一个礼拜充一次电。而且它的电池采用的是石墨烯长征版3.0电池,比一般电池充电时间更短,使用寿命更长。充最少的电,跑更远的路,这笔账可以说是非常的划算了。

另外,小刀电动车启航长征版在外观和配置上也非常的讨人喜爱。脚踏板的位置进行了加宽,平时放上两箱牛奶,一筐蔬菜,或者是加装一个儿童座椅,后座的超大座桶,无论是孩子的书包、零食统统能够装下,车子前面的储物格放一些水壶、雨伞之类的物品,实用性非常棒。

3.jpg

前后双液压减震器的设计,让小刀电动车启航长征版在过一些坑洼、颠簸路段时也能保持平稳,安全性、舒适性大大增强。刹车方面,前反刹碟刹后碟刹,也大大提升车子的制动力,即时在雨雪天气骑行,也能及时停车,非常安全。

4.jpg

既能跑得远,又充电少,实用性、安全性、舒适性还非常高,可以说,这样的小刀电动车启航长征版无论是购物买菜,还是接娃上下学都是非常方便靠谱的选择,精打细算的家庭主妇们,这笔账算得过来吗?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