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新能源轮胎什么牌子好?TA能给你高水准的驾乘享受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01日 14:12

导语:

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评判一辆车的性能是否优秀,每个人的标准都有所不同。有人喜欢良好的操控感,有人则偏爱驾乘的舒适性,尤其是在新能源车盛行的现在,车主对于车辆性能的追求越来越高,要想获得高水准的驾乘享受,在轮胎的挑选上就不能马虎。有人问新能源轮胎什么牌子好,不妨来看看这款操控、舒适皆能满足的高端轮胎。

比起传统燃油车,新能源汽车具有强大的扭矩,可以提供优异的动力性能,让车辆可以更快地起步加速,带给车主更佳的操控快感。但这也对轮胎的抓地力做出了更高的要求,那么新能源轮胎什么牌子好呢?

基于多年的技术积累与沉淀,佳通轮胎创新推出了适用于高端车型的佳通驾控P10,这款轮胎采用了哑铃型预变形沟槽技术,可以将水膜吸入横沟槽,加快排水速度的同时保持花纹块刚性,提升轮胎的湿地抓地力并缩短湿地制动距离。同时,轮胎使用了改性功能橡胶和超高性能白炭黑形成的高粘附橡胶网络,强化了胎面胶的亲水性与制动时胎面与地面的粘附力,有效提高轮胎抗湿滑性能,让轮胎在湿地起步加速时也不易打滑。

此外,佳通驾控P10还对轮廓设计进行了优化,优化后的三段弧设计能够保证接地面积达到最佳,进一步提高车辆的操控稳定性与制动性。装备这样一款轮胎,可以说是为汽车直接加上了一个超强的操控“buff”!

从舒适性上来看,新能源汽车由于采用了电动机,运行时的噪音要远远低于传统内燃机,没有了内燃机的轰鸣声,就导致汽车的胎噪变得更加明显。对于追求舒适性的车主来说,如何降低胎噪就变成了重点课题。

佳通驾控P10采用了独特的鸟羽仿生结构设计和三频段变节距错位优化设计,来打散沟槽中流动的气体,降低轮胎滚动过程中官腔共振噪音,并有效分散花纹块在与路面撞击时产生的噪音能量峰值,从而实现对花纹接地噪音的降低,舒适驾乘,远离胎噪干扰。

与此同时,这款轮胎为了减轻轮胎结构振动带来的颠簸感,还设计了两层带束层大角度交叉结构,让轮胎的包络感更好,有效缓冲胎冠内部振动,用优秀的减震能力带车主平稳通过各种颠簸路段。

买新能源汽车的人越来越多,由此也带动了大家对于新能源轮胎什么牌子好的思考。此次佳通驾控P10的横空出世,不但扩大了佳通轮胎的产品矩阵,更为各位车主提供了一个新的解决方案。对于追求高水准驾乘享受的车主,这款轮胎或许能带给你不错的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