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荷乐士品牌联手老乡鸡 开展“周末幼儿园”亲子活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02日 09:41

导语:

现今儿童饮食健康、肥胖,以及亲子关系等方面,已成为诸多90后年轻家长的重要关注点,在这一趋势下,不少学校及品牌纷纷开展特色亲子活动,以多元化形式促进亲子关系。2月27日,荷乐士品牌便携手老乡鸡品牌,在新华书店旗下的悦书房开展了“周末幼儿园”亲子活动。

据悉,荷乐士品牌是儿童营养饮品探索家,其以儿童的坚果营养补充为核心,匠心推出多系列坚果奶,以创新性的液体形式,为儿童提供三餐外的营养补充,而老乡鸡则是中式快餐领军品牌,其以中式烹饪方式、优质快餐迎合家庭日常用餐需求。

本次“周末幼儿园”活动中,荷乐士品牌从孩子的实际爱好出发,为孩子们准备了生动有趣的时光旅行记皮影戏,以及丰富多彩的活动环节,让孩子们在玩乐中增长见识,进一步认识传统文化,丰富精神世界。

与此同时,荷乐士及老乡鸡品牌,还为孩子们提供了多类型的下午茶歇,营养好喝的荷乐士坚果奶,均衡美味的老乡鸡开心宝宝餐,不仅满足了孩子的味蕾需求,让孩子们收获了美食与快乐,还为孩子的健康成长提供了能量。

发展至今,荷乐士品牌始终坚守初心,致力于研发生产高品质营养饮品,旗下原味低糖、低糖高钙、无糖原味等多款坚果奶,兼具补钙、控糖、口味等多重优势,可多维度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荷乐士联手老乡鸡开展“周末幼儿园”活动,不仅丰富了儿童的日常娱乐生活,拉近了亲子家庭关系,也进一步扩展了线下场景,提升了品牌口碑与知名度。未来,荷乐士品牌将积极开展多类型儿童活动,普及健康食育理念及植物蛋白饮品,引导儿童养成科学的饮食习惯,为中国家庭提供更健康美味的品质之选。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