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优质纯棉面料+先进工艺 远梦磨毛四件套备受追捧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02日 10:16

导语:

以前很多消费者都喜欢选购纯棉四件套,不过,自从磨毛四件套上市之后,这种全新工艺的四件套就越来越成为市场的宠儿。现在正值换季时期,很多消费者都会选购优质的磨毛四件套。一方面,优质的磨毛四件套可以带来舒适的体感,带给我们温暖;另一方面,也有助提升睡眠质量,营造温暖舒适的睡眠环境。

现在市场的磨毛四件套品种众多,价格上相差很大,既有100多元的,也有1000多元的。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磨毛四件套,很多消费者都想买到高性价比的产品。那么,磨毛四件套的差异在哪里呢?如何选购到高性价比的大牌产品呢?

任何材质的面料,如纯棉、涤棉、毛料、真丝、聚酯纤维(化纤)等面料,任何面料都可以采用磨毛工艺,其中纯棉磨毛一定优于其他磨毛。并随着磨毛工艺的发展,有普通磨毛、碳素磨毛、陶瓷磨毛等;不同的磨毛工艺(好的磨毛面料一般采用活性印染工艺)可能影响到磨毛的细腻度、舒适度和掉毛率,其中陶瓷磨毛较好。市面上100块便宜的磨毛四件套一定不是纯棉磨毛的,而是聚酯纤维面料磨毛,面料薄,表面只有一部分细微的绒毛,手感柔和但却不够保暖。从这些方面来看,面料、工艺水平,都决定了磨毛四件套的最终售价。

如果想选优质的磨毛四件套,需要从面料、工艺等方面来着手。需要说明的是,磨毛面料上绒毛不是越多越好!如果绒毛过深,极有可能易掉毛,而如果磨毛过浅则不保暖。所以用手触摸磨毛套件,绒毛长短适中、致密、均匀为好。我们可以用手在磨毛面料上轻轻摩擦和拍打,看是否有过多的绒毛、灰尘掉落,以判断这款磨毛面料是否磨得过火。

另外,一套磨毛套件是否经久耐看,还要看磨毛面料的印染品质是否到位。磨毛产品对坯布质量要求较高,要求布面条干均匀、无针结、棉结、纱节、筘露等,否则面料打磨后会在凸处产生露白现象,深色织物尤为明显。

市场上有没有品质出色、价位亲民的大品牌磨毛四件套呢?远梦磨毛四件套就是非常好的选择。远梦磨毛套件集纯棉面料、陶瓷磨毛、活性印染等优点于一体,极力为消费者营造温暖舒适的睡眠环境与卧室氛围。

远梦磨毛四件套采用了活性印染工艺。活性印染即是在染色和印花过程中,染料的活性基因与纤维分子形成结合,使得染料和纤维形成一个整体。印染后的面料防尘性好、洁净度与色牢度高。在印染过程中也不添加偶氮和甲醛,不含对人体有害的物质,洗涤时不褪色不缩水。

远梦磨毛四件套有益于提升我们的睡眠质量。通常情况下,人体一晚大概会流失450ml的水分,其中一部分水分以气体或液体的形式从我们的躯干、四肢释放到被窝里;远梦磨毛四件套采用百分百的优质纯棉面料,透气吸湿性好,能将人体入睡时排出的汗液或潮气吸收并排出,不会睡到半夜忽冷忽热,因为无论冬天还是夏天如果在夜里一热就踢被子,都很容易着凉感冒。

特殊的陶瓷磨毛工艺,在远梦磨毛四件套的表面形成了一层十分柔软细腻的短绒毛,一躺下去,即可感受到每一寸肌肤都被温柔包裹,那么细腻亲肤与舒适温暖。磨毛材质是被公认的升温教快的面料,因为细细密密的绒毛能够减少人体肌肤与四件套的接触面积,降低导热系数,保存人体热量,让被窝更快暖起来并持续保持温暖。同时讲究的磨毛工艺也贴心为消费者杜绝了掉毛问题与起球问题,延长套件使用寿命,陪伴我们更加长久。

远梦磨毛四件套柔软、质感丰厚且舒适,悬垂感强、易于护理,特别是使用磨毛面料时很贴身。比一般的全棉四件套,远梦磨毛四件套的优势要多一些,因此也很受消费者的喜爱。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