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微粒贷APP是诈骗,千万不要下载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02日 10:51

导语:

现在信贷诈骗挺常见的,“微粒贷APP”骗局就是其中之一。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聊一聊微粒贷APP骗局的基本套路,顺便再和大家介绍下微粒贷的正确使用方法。

“微粒贷APP”骗局长啥样?

一般情况下,骗子会通过微信QQ、短信等方式给你发信息,以开通微粒贷或者给微粒贷提额为由头,让你通过信息里的链接下载APP。不论是什么理由和话术,最后的落脚点不是让你交钱就是套取你的个人信息

其实,微粒贷官方不止一次强调过微粒贷暂时没有APP,还配合相关部门打击掉不少虚假APP。

微粒贷的正确使用方法

开通或使用微粒贷都要认准官方入口,就是微信服务或手Q钱包页面里的“微粒贷”图标。点击就能进入微粒贷开通/使用页面,按照页面提示操作就行了,各项流程都很简单。

开通/使用微粒贷的过程中,都不需要抵押担保,也不用提供任何纸质资料,全程线上操作很方便。

微粒贷官方渠道要记得

大家平时都很忙,遇到不清楚的事情直接去官方渠道核实下比较节省时间。小编今天就把微粒贷的几个官方渠道贴出来,让更多人知道。

希望今天的文章能让大家更了解微粒贷,也希望大家都能提高风险意识。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