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中国红旗进军海外,在全球汽车市场续写传奇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02日 10:51

导语:

2020年,挪威奥斯陆。红旗E-HS9全球同步上市。红旗品牌与汽车经销商Motor Gruppen进行线上云签约,正式进驻挪威市场。红旗品牌将以西北欧地区为起点,推出更多中小型SUV及轿车产品,与欧洲其他国家、地、区正式建立销售服务网络,将红旗品牌的销售奇迹由国内延伸到欧洲乃至世界。

一汽红旗与挪威汽车经销商Motor Gruppen在长春与挪威两地进行线上云签约,正式宣布进驻挪威市场。Motor Gruppen是一家拥有45年历史的挪威本土电动汽车进口经销商,同时也是红旗品牌在欧洲的第一家合作伙伴。

对于红旗而言,布局挪威是其进入欧洲市场的第一步,未来红旗全球战略布局将从西北欧地区开始,陆续与欧洲其他国家、地区正式建立销售服务网络,并且不断扩充新产品。之后红旗将陆续推出中小型SUV及轿车产品,丰富欧洲市场产品品系。

根据官方数据,2020年7月,红旗E-HS9正式启动盲定,截止到9月26号,红旗E-HS9收到1437辆盲订订单,其中挪威订单超过650辆。作为红旗品牌旗下旗舰级纯电动SUV,红旗E-HS9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有四座、五座和七座版可供选择,官方指导价为50.98万-72.98万元。

据红旗官方介绍,得益于FEEA2.0电子电气架构的加持,红旗E-HS9成为了国内首款自动驾驶L3级量产车型。其搭载的这套自动驾驶系统由交通拥堵自动驾驶系统(TJP)和代客泊车系统(AVP)两个主要系统组成,并且全车共配备了多达24个传感器用来监测车辆周围环境。

2020年,迪拜红旗展厅。红旗H9正式亮相,面向迪拜用户全面开启预售。曾先后亮相美国消费电子展、法兰克福车展、迪拜国际车展等全球重要汽车活动的红旗品牌,再次以豪车云集的迪拜市场为窗口,展示先进智能技术和优越产品设计与性能,彰显中国制造的底气与走向世界的信心。

2020年,科威特红旗展厅。位于科威特首都科威特城的红旗品牌展厅正式开业,红旗H9、红旗H5、红旗HS5三款产品面向科威特用户开启销售。红旗H9以其对东方文化与美学的完美诠释,为当地用户带来了“东方意境”的美妙出行体验……

后疫情时代,全球的汽车经济中心正慢慢向中国市场靠拢,而中国车企逆势出海的步伐也从未放缓。在很长时期内,全球疫情常态化、贸易逆全球化等多种因素的交织,将让海外市场的复苏之路依旧挑战重重。中国一汽必将因阻而前,因险而攀,充分发挥“风景这边独好”的势能与动能,在全球汽车市场续写传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