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二手房购买选什么中介公司?我爱我家值得相信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02日 15:38

导语:

如今购买二手房时,购房者一般会选择通过中介公司来进行交易,毕竟相对个人,中介公司对房屋市场的了解更专业,能够为购房者提供更有效的帮助。

不过也有人发现,现在网络上经常会有黑中介的新闻,让人非常担心。那么,购房者在选择中介公司时,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第一步,可以看中介公司规模的大小。

一般而言,大的中介公司,首先资源相对会更加全面,监管制度也会更加完善。其次公司的名气大一点,就会更在意对客户的服务水准。另外大的中介公司,内部的房产经纪人经验也可能更加丰富,能够更好的满足购房者的需求。

以我爱我家为例,这就是一家规模很大的正规公司,在二十多年的发展过程中,一直以专业、安全、高效的运营管理体系为支撑,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一站式的居住全生命周期综合服务,所以目前我爱我家的口碑很好,在二手房交易市场很受欢迎。

第二步,看房源集中度。

二手房的房源在一个固定的区域内也是相对固定的,但由于二手房的房源比较零散,购房者可能关注的房源往往零散的分布于各个小区,因此看房过程可能会麻烦一些。

由于房源不集中,购房者可能会想通过多家中介公司来看房。但其实很多屋主会将自己的房子挂靠在多家中介,尤其是喜欢挂靠在像我爱我家这样受到购房者认可的中介,所以在选择中介的时候,购房者一般选择一到两家靠谱的就可以了,找过多中介不仅没有意义,还可能经常受到电话打扰。

第三步,选对经纪人。

选好靠谱的房屋中介公司后,购房者也要主动挑选为自己的服务的经纪人。选择经纪人的时候要尽量找工作经验比较丰富的,那些愿意听听你的意愿,之后再介绍房屋的经纪人会更加能满足你的需要。

其实,像我爱我家这样规模大又正规的房屋中介公司,对经纪人的挑选和培训也是比较严格的,专业度都很高,不会出现坑骗购房者的情况。大家如果选择我爱我家的经纪人,合乎眼缘更加重要。

值得一提的是,我爱我家的服务也在逐渐升级,对于二手房交易,会配备专属服务顾问,针对权属、钱款、合同履约等进行1对1服务,专人跟踪到底,让购房者全程无忧。

二手房的购买过程十分复杂,对于没有经验的购房者来说困难较大,所以在看房选房以及房产过户的一系列流程中,选择一家正规的房产中介很重要,比如已经成立二十多年的我爱我家中介,就很值得相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